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各州简介 >> 俄亥俄州 Ohio

俄亥俄州 Ohio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4

  人口∶11,186,300
  
  面积∶41,422 平方英哩,面积排名第三十五
  
  首都∶哥伦布市 Columbus
  
  州税∶州税 5%,一些地方可以多收到 3%,也可以多收 7 % 的旅馆税。
  
  俄亥俄州(Ohio)位于美国中西部,是五大湖地区的组成部分。俄亥俄州处于美国文化和地理的交叉口,州民来自新英格兰、美国中部、阿巴拉契亚和美国上南部等地区。
  
  俄亥俄州是第一个依据《西北法令》加入联邦的州,邮政编码“OH”(以前为“O”)。“俄亥俄”来源于当地土著易洛魁族语,意为“美好之河(Beautiful River)”。为了表达敬意,美国海军以“俄亥俄”命名过多艘军舰。
  
  俄亥俄在 Iroquois 语言中是 “伟大 great”的意思,这也对于一个出产过八位美国总统、两位伟大的航天员、许多令人尊敬的作家及一些发明家。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这个不起眼的地方会出那么多重要的领袖、发明家及艺术家?这大概和俄亥俄州人认为努力工作的特性有关,俄州最有名的座右铭“跟上帝,任何事都有可能 ─ With God, all things are possible”反应了这种正面的看法。
  
  来俄亥俄州的观光客也有很多可以看的地方,如观光点和优美的旅游点,喜欢俄亥俄州的名人吗?参观阿姆斯壮空军和太空博物馆〈Armstrong Air and Space Museum Hayes Presidential Center〉、哈定总统故居及博物馆〈President Harding Home and Museum〉等地。想要逃离这些地方吗?试试看韦恩国家森林〈Wayne National Forest〉、古亚何卡谷国家游乐区〈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荷金岗州立公园〈Hocking Hills State Park〉。想要去主题公园吗?可以去 Paramount 的 Kings Island 及 Cedar Point,当然啦!俄亥俄州也有动物园、艺术博物馆、名人堂及自然中心。如果您忘了俄亥俄在 Iroquois 文的意思,就来俄亥俄州观光,您就会记得了。
  
  历史
  
  土著美洲人
  
  在所谓的海狸战争结束后,强大的易洛魁人联盟宣布拥有俄亥俄的大部分土地,用于捕猎尤其是海狸捕猎。从17世纪中叶到17世纪末,疫病和战争使土著人口极剧减少,领土逐渐被主要使用阿尔贡金语系的部落后裔所占据。
  
  历史上,曾经在俄亥俄居住过的土著部落还包括:迈阿密部落、怀恩多特部落、特拉华部落、肖尼部落、渥太华部落、明戈部落和伊利部落。
  
  殖民与革命时期
  
  18世纪,法国人在该地区建立起了贸易驿站系统,以控制皮毛交易。
  
  1754年,英法之间爆发法印战争。根据战后的《1763年巴黎条约》,法国放弃对俄亥俄和老西北地区的控制,将其转让给英国。1760年代的庞蒂亚克战争削弱了英国的军事控制,并随着美国获得独立战争的胜利而完全终结。根据1783年的《巴黎条约》,英国完全放弃对俄亥俄的控制。
  
  1788 年∶Marietta 成为第一个在西北地界〈Northwest Territory〉的永久美国殖民地。
  
  1794 年∶安东尼•韦恩将军〈Gen. "Mad" Anthony Wayne〉带领的军队在 Fallen Timbers 战役中打败了小乌龟酋长 〈Chief Little Turtle〉,并结束了俄亥俄和印地安战争〈Ohio and Indian Wars〉。
  
  1833 年∶全国第一间多族教育学院在欧伯林〈Oberlin〉成立。
  
  1847 年∶发明家汤玛士•爱迪生〈Thomas A. Edison〉在米兰〈Milan〉出生。
  
  1869 年∶辛辛那提的 Red Stockins 成为全美国第一支职棒球队。
  
  1886 年∶贸易联盟领袖在科伦波市〈Columbus〉的聚会中成立了美国劳工联盟〈American Federation of Labor〉。
  
  1920 年∶美国国家足球联盟〈The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在 Canton 成立。
  
  1962 年∶New Concord 市的约翰•葛伦〈John Glenn〉成为第一个环绕地球的美国航天员。
  
  1967 年∶史多克斯〈Carl Stokes〉被选为克里福兰〈Cleveland〉的市长,也是第一个被选为美国大城市的非洲裔市长。
  
  1969 年∶Wapakoneta 市的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成为第一位走过月球表面上人。
  
  1970 年∶四名学生在反战的示威中被国民兵在 Kent State University 射杀。
  
  1998 年∶美国议员〈U.S. Sen.〉约翰•葛伦〈John Glenn〉乘坐航天飞机发现号〈Discovery〉回到太空,并成为世界上最老的航天员。
  
  地理
  
  俄亥俄州(Ohio)位于美国东北部,是五大湖地区的组成部分。别称七叶树州。位于俄亥俄河与伊利湖之间 ,因俄亥俄河得名 。面积10.67万平 方千米 。人口1288.73万(1990),城市人口占73%。首府哥伦布。
  
  地势自东向西缓斜,起伏很小。曾遭冰川浸入,冰碛层广布。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1月平均气温-4~-2℃,7月平均气温23℃,年平均降水量 950 毫米,其中降雪占1/7 。森林覆盖率为25%,主要分布在东部和南部。
  
  原印第安人居住地。1763年前,法、英两国争夺该地 。1763年归美国。1803年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十七个州。
  
  耕地占全州面积2/3以上,属玉米带。玉米、燕麦、干草产量居全国前列,还向城市提供大量水果、蔬菜、肉牛 、猪和家禽。矿产资源丰富,以煤、石灰石、石油、天然气为主。建筑用砂岩产量居全国首位,沙和砾石产量也名列前茅。制造业为支柱产业,产量居各州前列,以机械、运输设备等为主。橡胶制品、陶瓷制品、管道和蒸汽挖掘机产量均居全国首位。工业最集中地区是东北部和西南部。东北部的克利夫兰是工业、金融和文化中心;阿克伦为世界橡胶城。西南部的辛辛那提是重要的机床工业中心;代顿是全美塑料生产的最大城市。地处东西、南北交通要道,且有伊利湖和俄亥俄河水运之便。空运发达,是商业航空线的交会之处。境内有俄亥俄州立大学、俄亥俄大学、迈阿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等学府。
  
  交通
  
  许多东西部主要交通走廊都经过Ohio。其中 "Ohio Market Route 3" 在90年代它成为历史性的林肯高速路的一部分,并在1913年被评为重要交通干道。林肯高速是第一条跨整个美国,连接纽约和三番的铁路。它的到来也大大促进了俄亥俄州的发展。
  
  俄亥俄也有228 迈(367 公里)的国道。主要的东西贯穿的道路包括俄亥俄收费高速路(I-80/I-90/I-76)
  
  重要机场
  
  辛辛那堤/北肯塔基国际机场(CVG)─达美航空转运中心
  
  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CLE)─大陆航空转运中心
  
  哥伦布港国际机场(CMH)
  
  重要高速公路
  
  70号州际公路
  
  80号州际公路
  
  90号州际公路
  
  71号州际公路
  
  75号州际公路
  
  77号州际公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