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2.19-20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12.19-20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4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时间:1219日(本周六)下午14: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2月19日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在线预约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六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各大学申请系列说明会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说明会

  时间:1220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2月20日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说明会在线预约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美国第五大城市)的拉乔拉,校园占地面积达到5平方公里,是一所知名度很高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从最新的统计数据中显示,申请2006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数量达到了创记录的43000人,加州排名第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建于1964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拉荷亚,是一所非常年轻但知名度较高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有着宽裕的联邦教育经费与世界级的研究实验室教室设备和专业图书馆等,更使其在各种权威校际评鉴中,始终名列前茅,圣地亚哥分校现有约一万八千名学生,校内各种设施样样齐全,奥林匹克游泳池、最先进的健康运动设施中心、书店、戏院、音乐厅、各种不同口味的餐厅、社团文化中心等,应有尽有,在此学习英文你将有机会体验到真正的美国式大学生活。  

  学校荣誉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拥有500多公亩的校园,一向以科学研究著称。除了英文相关研习课程外,本校还针对医学院学生开医学英语课程,让有志出国进修的学生增进英文能力。历史上曾有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出自该校。

  圣地亚哥分校有着坚强的师资阵容,其理科师资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的首位,其教师中还产生了五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一位宇航员。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列为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第七名。其工程学院列全美第 13名公立院校第7位,药学院列全美17位公立院校第6位。在艺术类专业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多媒体、视觉交流专业列全美第6位。根据最新的美国新闻排名,下列专业也位于全美前10位:剧院与舞蹈专业、生物工程、政治科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化工、神经学。

  大学位于加州圣地亚哥以北15哩的La Jolla市,附近风景美好。 

  点此获取更多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