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各州简介 >> 爱荷华州 Iowa

爱荷华州 Iow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2

  爱荷华州,Iowa, 亦被译为衣阿华州,是美国中部的一个州,位于大平原地区。
  
  该州的首府是德梅因(Des Moines)。 简称:IA.
  
  州鸟:东部金翅雀eastern goldfinch

  州花:野玫瑰wild rose
  
  人口
  
  2003年人口普查,艾奥瓦州有2,944,062人。目前该州的种族比例可分为:92.6%是没有拉美裔血统的白人;2.1%是非裔美国人;2.8%是拉美裔人;1.3%是亚裔美国人;0.3%是印地安原住民;1.1%是混合的种族。
  
  爱荷华州的前五大居民祖先为:德国人﹙35.7%﹚,爱尔兰人﹙13.5%﹚,英国人(9.5%),美国人(6.6%),挪威人(8.4%)。
  
  爱荷华州有6.4%的居民在5岁以下,25.1%的居民在18岁以下,14.9%的居民在65岁以上,女性比男性多,约有50.9%。
  
  面积:0,392 平方英里
  
  交通
  
  机场
  
  重要高速公路
  
  * 29号州际公路 I-29
  
  * 35号州际公路 I-35
  
  * 80号州际公路 I-8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