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30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6年
    注册学生:47000多人
    学校地址:维多利亚州
    学校网址:http://www.vu.edu.au/
    学校及专业排名:★五星级:多元化大学五星级;学生技能发展五星级;大学师生数量比例五星级。(2008优秀大学指南)
                 ★三星级:美发课程三星级,行业最高评定级别。全澳唯一获得三星级的美发课程。
                 ★维州旅游奖章荣誉榜(Hall of Fame):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的集团/学校可以入选荣誉榜,维多利亚大学凭借卓越的旅游教育、优秀的毕业生、以及对澳大利亚乃至世界旅游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荣登此榜,并且是唯一入选此榜的大学。
                 ★三次获得澳大利亚旅游奖章,是旅游酒店管理方面的教育领航者。
                 ★研究生毕业论文全澳质量最高。三分之二的研究生毕业论文达到优秀的水平。 

    学校概况:
  澳洲维多利亚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16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有十一个校区,其中三个校区位于墨尔本市中心CBD,另外四个校区坐落在CBD十公里范围以内。维多利亚大学是澳洲仅有的五所拥有“复合式”院系结构的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TAFE)的两个学系与大学部的三个学院紧密结合,不但为学生提供进入大学的快捷方式,同时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了灵活多样的课程选择。 目前维多利亚大学有注册学生47000多名,其中来自90多个国家的11800多名国际学生在维多利亚大学以及大学在世界各地的合作院校学习。大学的五个学院提供700多门课程,其中330门课程接收国际留学生。
  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是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多元化的城市氛围,现代与古老的完美融合赋予了墨尔本独特的魅力。澳洲维多利亚大学秉承了这座城市的多元、包容与创新,是一所让人所有期待,给人惊喜的新型大学。
  五个承诺 – 把维多利亚大学创建成有思想的新型大学
  ◆合作:十二个与维多利亚大学的教学密切相关的行业将联合举办圆桌会议,参与讨论学校的课程设置,并根据最新的行业信息对课程调整方向提出意见。
  ◆职业:到2010年,包括TAFE,本科及研究生层次在内的所有课程都要包含至少25%的行业实践内容。
  ◆选择:学生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更广泛和灵活的范围内选择科目。
  ◆联结:通过调整TAFE学院结构来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实用的技能性教学,满足各行业的用人需求。
  ◆社区:继续为墨尔本西部的发展提供支持,并且与其他有相关问题的国家分享服务西部的经验。
  大学特色
  ●复合式院系结构。同时提供TAFE教育与高等教育,多种直升快捷课程,入学途径灵活多样。
  ●注重实践的就业型教育。50%以上的课程包含行业实习,为学生提供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增加学生与社会的接触,帮助毕业的学生顺利转换为优秀的从业者。
  ●广泛的行业合作伙伴。墨尔本国际机场,雅高集团酒店,Qantas航空公司,孤独星球旅游指南出版商等,多角度多层面为学生提供服务。
  ●现代化的教学体系,最新技术的多媒体设备。
  ●人性化的学生服务,注重学生需求。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本科: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6分);研究生: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分)
    2、学术成绩证明

    费用:1、申请费:AUD50<BR>2、学费:约为AUD14,000/年
         3、食宿费:约为AUD12,000/年
         4、费用及退费政策以学校宣布标准为准

    专业设置:
  本科:传媒,文化与语言/教育/人类运动,娱乐于表演/心理学/社会学/会计金融/应用经济学(商科)/旅游酒店市场营销/信息系统/法律/管理/健康科学/护士/建筑、土木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生物医药学
  研究生:老龄人服务/亚太研究/传播学/教育/人类运动,娱乐于表演/心理学与咨询/公共宣传与行动/多学科学位(MBA、DBA)/会计金融/应用经济学(商科)/旅游酒店市场营销/信息系统/法律/管理//健康科学/护士/建筑、土木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生物医药学/化学/食品科学/生命科学/应用物理学/电子电力工程/环境安全与风险管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