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30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5年 
    注册学生:10256人
    学校地址: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兹
    学校网址:www.ucsc.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USNews2007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76
                  美国大学2007年Cosmology/Relativity/Gravity 宇宙物理学/相对论/重力科学专业排名 第12
                  美国大学2007年Earth Sciences 地球科学专业排名 第19
                  美国大学2007年Geophysics and Seismology 地球物理学和地震学专业排名 第19
 

    学校概况:
   创立于1965年的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是加州大系统九个校区之中最有名望的学府之一。拥有世界知名的学术地位,提供了卓越的教学质量与学术研究课程。有超过百分九十的学生就读于大学部的课程,大学与研究所约有12000人左右,其中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外籍学生在本校研习。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USCS提供了大学与研究所的课程,拥有一系列完整的学术课程,显示了该校的学术水平及优良的师资是无庸置疑的。因此,USCS 在学术的成就上获得了极高的风评。该校也曾被著名的美国新闻杂志与世界报导杂评鉴为最佳学府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著名的科系以人文艺术及社会科学为主,特别是在环保及生物方面的研究更是名闻遐迩。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现有在读学生约10256 名,海外学生人数占总人数的16% (其中 亚裔学生占 10% )。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侧重于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使得该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极具竞争力,能快速找到理想的工作且能很快适应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帮助:在 UCSC ,学生能够和当地学生或社团成员作为练习会话的伙伴,一起讨论和分享彼此的文化经验,也能尽情使用校内的各项设备,包含能够快速上网的计算机教室、电子邮件、拥有220 万册丰富藏书的图书馆,以及备有游泳池、篮球、网球、沙滩排球场、体育馆、健身房的交谊中心。校方积极招收国际学生,目前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就读于本校。校内社团多元,有中国同学会,学生可自选参加。

    学校位置:


    
   

    费用:
  本科学费/年 304 硕士学费 694
  本科总费用/年 871 硕士总费用/年 2617

    专业设置:
  农业类(Agriculture & Related Sciences)
  地区、种族、文化及性别研究类(Area, Ethnic, Cultural & Gender Studies)
  生物与生物医学类(Biological & Biomedical Sciences)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类(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 Related Program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Computer & Information Sciences)
  教育类(Education)
  工程类(Engineering)
  英语语言与文学类(English Language & Literature)
  非英语语言及文学类(Foreign Language & Literature)
  历史学类(History)
  法学类(Law & Legal Studies)
  数学类(Mathematics)
  交叉学科类(Multi/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自然资源与其保护类(Natural Resources & Conservation)
  哲学与宗教类(Philosophy & Religion)
  自然科学学类(Physical Sciences)
  心理学类(Psychology)
  社会科学类(Social Sciences)
  视觉与表演艺术类(Visual & Performing Arts)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