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雅思考分是否越高越好

雅思考分是否越高越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5

  通过培训能否达到雅思高分?高分学员的心得是否具有普遍性、可操作性?雅思考分是否越高越好?记者就此采访了业内专家。 

  雅思高分无法短期突击 

  雅思是一门适用于申请国外大学本科或硕士的考试,每一次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因此该考试的功能性和时效性都比较强。对于一名13岁的初中生来说,参加雅思考试实在没有太大意义,同时,英语也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

  专家认为,一般来说,雅思考试之前至少需要半年的准备,除自身实力以外,通过在培训期间的大量真题演练、实战模拟、情景对话等,成绩会有一定量的提升。“但若要有大幅度的突越,则需要自己投入更多。一般接受3个月雅思培训,总成绩都能提高一分左右。” 

  方法因人而异分数“够用”即可 

  业内人士表示,“13岁女孩考取雅思三门满分可以说是一个英语神话,但其学习经历并不具有普遍意义:9岁通过PETS2,10岁通过PETS3,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这个女孩可谓神童,这当中天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高分学员的学习心得固然重要,但并不适用于每个人。“学习方法各有不同,很难说谁的方法更好。因为每个学员的基础不同,起点也不一样,因此对英语的接受和领悟也不可能全然相同。13岁雅思神童的故事只能说是个个案,其考雅心得也只能作为一种参考,广大考生很难借鉴使用。”  

(编辑 敖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