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雅思举行20周年庆典活动

雅思举行20周年庆典活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5

        雅思考试日前在广州举行了20周年庆典活动。会上,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助理主任陈志军与大家分享了雅思考试20年以来的巨大发展:在2008年,雅思全球考生人数超过120万,中国考生人数超过26万。

  雅思考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外语考试之一。雅思考试已经获得了超过6000家教育机构、政府、企业及职业团体的认可并将其作为英语交流能力的有效凭证。每年在126个国家,超过500个考场举办超过一百二十万场考试,全球平均每30秒便举行一场雅思考试。在中国,2008年考生总数超过26万,再破历史纪录。
  
  雅思考试的中文官方网站www.chinaielts.org 已于3月20日正式开通,为中国的雅思考生提供最新的考试资讯以及了解雅思考试的平台。同时,主办方还推出了“雅思之路”免费在线学习课程 (Road to IELTS),为每一位报考雅思考试的考生提供在线学习资源。在暑期,主办方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英语学习公益大课堂’系列活动,旨在为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大众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教授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与此同时,雅思考试主办方将在华北、华东及华南地区开设新考点并在全国增加考位以方便更多的考生参加考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