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雅思考前复习时间安排参考

雅思考前复习时间安排参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5


  4 争取每天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报刊、书籍,并非要读懂每一个字,

  三个月内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

  1 选背四六级词汇,精背雅思词汇。

  2 每天定量练习雅思学术类阅读试题, 以每天一套为最佳.注意将自己的错题做成统计表,以便于复习。

  3 在完成上述工作的基础上,,可选取其他阅读书籍进行速度及理解力的训练,如“英美报刊文章选读”, “读者的选择”等。

  4 如果参加了培训班, 在考前一个月开始将老师总结的技巧加以复习。

  两周至一个月内参加考试的学生:

  1 根据自己现有水平, 选择精背四六级词汇或雅思词汇, 但注意在考前一周不要在刻意去背记任何生词, 而应回头将背过的词汇好好复习一下。

  2 如果参加了培训班, 应该将老师布置的需要精读的段落仔细研读, 不要再大量联系生题新题。

  3 考前一周开始将开始将老师总结的技巧加以复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