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赴澳读语言无须雅思成绩

赴澳读语言无须雅思成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5

        从9月1日起,赴澳大利亚就读语言课程的国内留学生将无须雅思成绩,只须出示3个月内一定数额的存款证明就可获得入读最高不超过50周语言课程的570签证。沪上留学专业人士认为,这将意味着赴澳洲就读语言学校的门槛降低。对于许多语言基础较差而又有留学意愿的学生来说,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澳大利亚移民局将于今年9月1日起调整签证风险类别,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有:中国的语言签证570,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和预科等非学历课程从极高风险调整为高风险。此举意味着赴澳就读语言课程的中国留学生只须3个月存款证明便可获得570签证。但在学完后,需要离境申请其它签证以便继续学习。此前,获得570签证的条件是需担保金6个月存期和5.0的雅思成绩。

        专家认为,在欧美各国纷纷出台措施吸引留学生的背景下,澳大利亚自然也不甘落后。“以前,到澳洲读语言都要过雅思这一关,许多学生为此转赴新西兰读语言。”澳洲留学顾问告诉记者,由于澳洲的生活费用比英美低,如今留学门槛进一步降低,将给一些英语基础较差的学生创造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