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 >> 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 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

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 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4年
    注册学生:15989人
    学校地址:路易斯安娜理州
    学校网址:http://www.latech.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93名。

    学校概况:
    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坐落在拉斯顿,路易斯安那州是一个男女同校的公共机构,高等院校的入学率10,950学生在08-09年。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首次设立的工业研究所和高校的路易斯安那州在1894年,然后作为路易斯安那理工学院于1921年,并最终为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于1970年。大学最出名的是其工程项目和田径,尤其是男子足球和女子篮球。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的学生参加了由46个国家和68个国家。路易斯安那理工运作系统,而本季度授予学期小时。四分之三(秋季,冬季,春季)平等的两个学期的其他大学。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校园内经营的卫星在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在Bossier城。
  学校生活
  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的学生喜欢行动,冒险,以及全方位的娱乐时间。有些技术的年度娱乐亮点包括欢迎周,春季撺,回家,希周,科技选美小姐,音乐会,喜剧演员,和戏剧和音乐作品。
  您的经验,围绕着高校学生组织说,喜欢你的班,将帮助您了解您的激情和你的人生目标。你会得到乐趣做的过程中,无论你是唱独唱比赛中,上访的同学在学生政府协会会议或完善您桩在芭蕾舞团演奏。
  您也可以挂出在莱牧布莱特院内中心,这篮球和壁球场,举重训练室,健身器材配备了15英寸平板电视,撞球桌,彩设施,以及一个新的,国家最先进的保龄球场。
  风雨无阻,该硕士卡罗尔游泳馆是一个伟大的地方放松。您可以去游泳,在一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形状的“ T ”型。这些晴天,可以布局的鞣甲板俯瞰技术驱动。
  建造新的游泳馆目前正在附近的莱牧布莱特。作为5000万美元的娱乐建设项目,该地区将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攀岩墙和一个室外咖啡店。项目已经完成,新的娱乐设施网球场,田径和保龄球馆。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申请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生,高中平均成绩75分,托福iBT71.托福分数不够或无托福成绩的可以申请大学+语言双录取

    费用:
  学费和杂费$ 9,112.00
  生活费$ 7,440.00 (包括膳食和住房)
  书籍和保险$ 1,385.00
  总计$ 17,937.00

    专业设置:
  应用和自然科学
  学院的应用和自然科学是由该部的农业科学,生物科学,林业,卫生信息管理,人类生态学和护理。它授予协理科学护理和学士学位林业,环境科学,农业经营,动物科学,生物,医学技术,地理信息科学,野生动物保护,卫生信息管理,卫生信息技术,营销和消费者研究,家庭及儿童的研究,家庭和消费者科学教育,营养和营养学。
  通过研究生院,学院授予的理学硕士生物学,家庭和消费者科学,营养和营养学,硕士和健康信息管理。
  商业
  该商学院组成部会计,经济及财务,研究生教育与科研,管理及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和分析。它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在会计,工商管理,工商经济,金融,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企业管理和企业家精神,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通过研究生院,它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专业会计。
  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商学院还设有营销科学研究院。营销科学研究院是国务院机构的国内和国际市场营销学者。营销科学研究院出版顶端营销杂志- “杂志学院市场营销学” 。商学院有一个最强大的专业销售和销售管理的奖学金。
  教育
  教育学院是由部门的课程,教学和领导下,健康和运动科学,心理和行为科学。它授予学士艺术教育,教育服务,英语教育,法语教育,社会教育和心理学。它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在早期/幼儿教育,基础教育,特殊教育,中学数学和科学教育,农业教育,生物学教育,商业教育,化学教育,地球科学教育,数学教育,物理教育,语音教育,言语,语言和听力治疗,卫生和体育教育,并运动学和健康促进。它授予学士学位的音乐教育(器乐或声乐。 )
  通过研究生院,教育学院授予博士教育课程与教学,以及教育的领导下,教育硕士教育领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在教学中学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数学教育,中学教育,科学,多层次,特别教育,科学硕士课程与教学,保健和运动科学,文学硕士课程在咨询和指导,教育心理学,工业/组织心理学和哲学博士咨询心理学(经美国心理协会) 。在2009年秋季,学院也将提供哲学博士工业/组织心理学。
  工程与科学
  工程学院和科学的跨学科结构;因此,每个老师可能与一个或多个学位课程的学院。它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在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电气工程,电气工程技术,工业工程,数学及统计学,机械工程,纳米工程和物理学。通过研究生院,它授予理学硕士工程和技术管理,工程,电脑工程,分子科学和纳米技术,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物理。
  工程学院和科学也赋予了哲学博士的计算分析与建模,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与联合/博士课程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医学中心在什里夫波特。从2008年开始,该学院还将授予博士学位的工程物理。
  文科
  高校文科是由该部的建筑,艺术,历史,新闻学,文学和语言,表演艺术,专业航空,社会科学,和语音。该学院的副学士授予常识,学士学位一般研究,学士历史,新闻,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音乐,地理,政治学,社会学,言论和Preprofessional语言病理学,学士学位建筑中的科学,专业航空和航空管理,室内设计学士,学士美术和音乐学士学位。
  通过研究生院,学院授予硕士建筑,美术硕士,文学硕士的历史,英语,语言和语言病理学和听力,医生听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