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1.28-29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11.28-29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3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时间:1128日(本周六)下午14: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1月28日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在线预约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六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各大学申请系列说明会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说明会

  时间:1129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1.29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说明会在线预约

 

  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建于1964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诸分校中最年轻的分校之一,但其发展极为迅速。六十年代初,现校址所在地还是一片荒芜的大平原,是一个公司的养牛牧场所在地。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的9所分校中最新的分校,也许是成立较晚,因此校风开放、亦十分的接受一些新的信息、文化,因此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也是成长最快速的一所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校园十分美丽迷人,新颖的校园建筑、优良的师资、凉爽的气候,均是学生们的最爱呢!!由于位处于加州California的欧文市 Irvine,在气候上也是非常的舒服、怡人,夏天干爽、晴空万里,不常下雨,冬天则也不会过于寒冷,适合热爱夏天气候的学生前往,加上又靠海,喜爱海上运动的人更是列为首选。在学校附近有个著名的新港沙滩Newport Beach,这是个世界著名的帆船集中地,时常会举办大型的帆船运动比赛及冲浪比赛,这里也常会有人举办各类的聚会活动,如:舞会Party、茶会、野外 BBQ、沙摊排球等等,这一切的活动,让你轻易的忘却念书的压力。

  学校特色: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特殊设备包括生物身体组织博物馆、电子显微镜、原子炉、雷射研究中心、淡水及沼泽储存库、农场学校等。运动设备有体育馆、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舞蹈室、及田径场。校内提供多种社团活动,学生可自选参加,其中中国同学会尤其活跃,常举办各式文化交流活动。

  如果你想说流利英语了解美国文化,那么UCI语文进修课程为最佳选择。此课程也适合准备留学美国进阶英文程度的学生。分级考试为学生程度分班,将美国文化融入教学,着重学生听说读写的能力。进阶程度的学生可以加选课程如下:美国政府、美国电影、托福准备等。学期结束颁发结业证书以资鼓励。目前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本校就读。校方提供各种辅导服务,学生可多加利用。

  每学季的英文外语课程,绝大多数都会安排多彩多姿的课外旅游或休闲活动,让英文课程显得一点都不枯燥,这些课外活动均提供交通工具,但有些旅游需另付入场门票费用。旅游行程包括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洛杉矶及圣地亚哥的近距离郊游、海边欢乐派对等。另外也会寻访洛杉矶的剧院、音乐会及其特殊的表演节目等,相当好玩!

  点此获取更多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信息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