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田纳西州 Tennessee >>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 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 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1年
    注册学生:12000 人
    学校地址:田纳西州
    学校网址:http://www.ets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9年(研究生)健康学-2009年听力学专业综合排名(研)第31名
                                       2009年护理专业综合排名(研)第141名

    学校概况:
    东田纳西州大学是一个经认可的美国大学,成立于1911年10月2日,位于田纳西州的约翰逊市。学校是田纳西州董事会的一部分。学校在田纳西州的金丝堡,布里斯托尔,Elizabethton和格林维尔都有校外中心。学校的研究生项目包括一个得到完全认可的奎伦医学院,该学院是为纪念美国众议会议员詹姆斯H奎伦而建立的。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Bachelor of Commerce高中毕业,平均成绩在70%以上;IELTS:6.0,每项不低于6分;TOEFL:550,机试:213

    费用:
    学费:本科$ 8,056 研究生$ 8,781 书籍和用品:$500- $600 住宿:$1,340- $4,450(依住宿设施而定)

    专业设置:
  学校在本科和研究生方面提供学术课程。学校有10个学院,包括:艺术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和联合卫生学院,荣誉学院,校外进修学院和研究生院。
  学校的学士学位的课程主要有:生物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牙科保健,工程,历史,管理,音乐,护理,物理,教育和特殊教育,阿巴拉契亚研究,城市和区域研究,法律,工程,兽医学等
  研究生课程有:艺术和设计,英语,数学,社会工作,工商管理,临床营养,通识教育,咨询,生物医学,护理及公众健康。
  博士:生物化学,微生物学,护理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