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雅思阅读not given的八大考点

雅思阅读not given的八大考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0

        一、原文及题目只提到单件事物或状态的only题(only 出现在题目中)

  e.g. 题目:小明只喜欢吃巧克力

  原文:小明喜欢吃巧克力。

  二、题目就事物的本质进行是非对错判断、而原文是第三者评述或感知。

  三、原文提到A、B两事物、而题目涉及两者的比较关系、原文并没有在同一段落内表达。

  四、A、B两事物在题目中是比较关系、而原文只提到其中任何一部分答案。

  五、原文任何设问句不作回答,而题目进行了是非对错判断。

  六、原文有发誓、许诺、决心等动作状态限定词,而题目去除以上的限定成分。

  七、原文仅仅表明题目状态的将来推测,而题目就将来状态做肯定与否定判断。

  八、原文就规定时间内特定地域、特定范围、做出是非判断,而题目特意模糊了

  以上特定因素、而转为一贯的是非判断题。

  在做T F NG中确定考点词:

  1、所有比较级及最高级

  2、所有比较从句(more than/rather than/both……and……/not only……but also……/no……but rather/either……or……/neither……nor)

  3、隐含是非对错等比较判断。

  4、所有的数字、时间、百分比、金钱符号、温度、密度

  划出题目的中心词

  a、常规定位词(句子主语、专有名词、人名、地句、时间、金钱符号、百分比、数字、温度、密度、特殊印刷体及特殊标点符号。
  b、句意关键词

  c、语法结构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