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浪漫七夕:用英语对她大声的“表白”

浪漫七夕:用英语对她大声的“表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天上的牛郎织女越过银河相会,据说那时星汉灿烂,天河之中会熠熠白气,闪耀五色光芒,这就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征兆。旧时人们在此刻下拜,祈求姻缘美满。现今的七夕节,被称作中国的情人节,其实二者异曲同工,这样的解释,在外国人看来,应该更容易理解和接受。

 有好事者用经典英文歌曲为牛郎织女组织了一次情歌对唱,非常有创意。



七夕节

织女:看不见你的一整年,寂寞扼杀着我。My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牛郎:今晚,让我做你的英雄。 Baby, let me be your hero tonight。

你深印我心,对我有如符咒。 You are stuck in my heart. You’ve been all over me like a spell。

织女:没有你的日子我可怎么活?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此生此世,我心中总有你的位置。 My heart always has a place for you. The door to my heart is always open to you。

牛郎: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I don’t want to say bye。

牛郎织女:我们到底还要说多少次再见呢! How many times shall we say goodbye?

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给我们留下无穷的想象。而现在中国的小伙子,可以选在七夕节这一天向梦中情人表达爱意。那么你知道,如何用英语求爱吗?

以下我们分不同主题来呈现。

He is my type. 他是我喜欢的类型。

She is my cup of tea. 我对她有好感。

Looking forward to it我将非常高兴见到你。

I wish you would be mine 我希望你是我的。

It’s really hard to get you out of my mind. 我一直好想你。

Since you were gone, nothing has been the same. 你离开后

My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没有你生活将毫无意义。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全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