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如何申请美国研究生?

如何申请美国研究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读书,明年2月进入大学学习金融,想在大学毕业之后去美国读研究生(金融工程专业),我想询问一下,申请美国的研究生需要些什么资料?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应该怎样准备?谢谢 

答:
如果你想申请商学院下的MFE,那么建议准备GMAT,如果是非商学院下的就是GRE了。因为是个交叉学科,所以不同学校会有各自的要求,需要具体确定。同时不同本科背景在不同Program的设置中对方看重的程度是不一样的。总体来说,数学、计算机还有金融这三方面的能力都要强,然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兴趣再进行选择 

建议您准备GT考试,提高GPA,加强研究背景,多参与实习。另外多花点时间浏览学校网页。如有其它问题请与我联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