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请问我申加拿大UBC的PHD有望否

请问我申加拿大UBC的PHD有望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我是国内一所211院校的临床医学七年制学生,T99,G1220+4.0,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经历一年,有国际红十字会某志愿者公益活动项目主持人工作经历3年,硕士所在科室在全国排名前十,估计会有国内核心期刊文章1至2篇发表(一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本科五年全部是二等奖,全校十佳大学生标兵之一,一等奖学金3年,二、三等奖学金各1年。想申加拿大UBC妇产科的PHD,想申的那个教授是香港人,和国内关系比较友好,是我们这个圈子里为数不多的经常在我们全国学术会议上讲座的外籍教授之一。 

答:看起来你的实力不错,接下来第一你要上对方网页上看一下系里规定的硬件要求是否达到(更建议直接问小米,你的硬件是否过关),第二跟教授联系,看看他对你的申请是个什么态度。第三,准备好自己的申请材料,如果不是非UBC不去,多申请两所对你结果的保障有益处。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明确自己的申请方向。是临床还是基础研究,这两者的申请难度相差不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