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威尔士 Wales >> 伍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

伍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6年 
    注册学生:85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worc.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 89  · 卫报:101 

    学校概况:
  英国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是英国公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为现任英国教育部部长Jacqui Smith的母校。英国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是英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目前拥有六个院系, 在七十多个专业上授予学位,所授予的所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都为中国,英国及其他国家政府所共同承认。 伍斯特大学共有约8500名学生,分别来自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亚洲等,是真正的国际大学。
  英国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不但是英国教育部认可的教育培训中心,而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指定的英国培训基地之一,另外,还负责多项英国国家队及奥运运动项目的研究培训任务,是在中英两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之一。
  在英国20英镑的背面,是伍斯特市的标志-伍斯特大教堂,以及在伍斯特出生的音乐家Elgar的头像。全英国的城市中,只有伍斯特市拥有和英女王的头像一起出现在货币上的荣誉!因此伍斯特是英国最有历史地位的城市。
  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学校优势
  我们是英国最善于培养杰出人才的大学之一
  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拥有欧洲独一无二的PUBLIC&UNIVERSITY图书馆,我们的学生将可以使用到全欧洲最丰富的学习资源
  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是一所以欧美学生为主,中国学生比例较低的英国大学
  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拥有最标准的城市英语环境
  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的生活费用相对较低(比伦敦低30%)
  伍斯特大学(Worcester)The University of Worcester是英国大学中良好治安的佼佼者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完成高三学习的中国学生,在得到英语成绩雅思4.5到5分的,或托福 475到500分的,又或者没有雅思、托福成绩但通过了学校的英语测试和面试的,可以申请进入英国伍斯特大学进行一年本科预科学习。该课程从每年9月份开学。
  2.完成了高三学习的中国学生,在得到英语成绩雅思6分或托福550分的,可以申请进入英国伍斯特大学进行本科学习。该课程在每年9月份开学。
  3.如果完成本科学习的学生英语成绩达到了雅思6分或托福550分,可以直接申请就读研究生。该课程每年8月份或9月份开学。

    费用:
  学费:6600英磅,注册及管理费用为250英镑。
  住宿费:学生公寓住宿费用每周60英镑,一学年(9月到次年5月)大约为2400英镑,一次交付.暑期住宿费用另算。

    专业设置:
  本科:
  管理, 计算机, 艺术设计, 媒体, 教育, 园艺, 运动, 社会科学等等。
  研究生:
  管理学、计算机应用、公共服务管理、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金融财政管理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