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泰晤士河谷大学 Thames Valley University

泰晤士河谷大学 Thames Valley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60年
    学校地址:英格兰 Thames Valley St Mary's Road,Ealing ,London
    学校网址:http://www.tvu.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111 · 卫报: 8 

    学校概况:
  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Thames Valley University成立于1860年,从事职业技术教育已经有一百多年多年的历史,主要是为学生就业提供教育培训。1992年升为大学。1990到1991年间,大学与Ealing 学院,Charlotte王后医护研究学院和伦敦音乐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多样化的课程。2004年与 Reading艺术和设计学院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Thames Valley University的宗旨是为学生提供大学教育,发挥学生的潜能,拓展学生的技能,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许多课程都与职业有关,为学生从事特定的职业提供切入口。除了提高企业所需的技能外,许多课程也为学生提供工作场所实习的机会。这就为学生提高实用的,基于工作场所的技能提供了真实的机会。学习课程之前,大学职业就业服务部会给学生一些建议。他们为国际学生提供特定的建议和信息,并且帮助他们寻找兼职工作。这表明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Thames Valley University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新的职业教育,提供最好的就业机会。
  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Thames Valley University的教学方法是多样的。个人指导教师、学习资源中心和技能发展指导教师会为学生提供学习指导。学校国际部将帮助学生完成申请程序,使其适应英国的生活。大学的住宿部会帮助学生解决住宿的问题,为学生推荐私人住宿,或公共的学生宿舍或是大学公寓楼。
  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Thames Valley University 基础设施
  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Thames Valley University的每一个校区都有一个学习资源中心 (LRC),包括图书馆、计算机和媒体服务,中心有170个完全联网,可自由使用的工作站,以及扫描仪、彩色复印、光盆、录像和录音重放装置。还提供完全的互联网和远程数据库连接,以及大量专业书籍和杂志。每个中心的专业顾问都会全力帮助你最有效地使用所提供的资源。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课程:
  通过两门中学高级水平课程考试,或职业课程中学高级水平考试;或国际高中毕业考试;或欧洲高中毕业考试;或爱尔兰 (该地区其他院校)毕业证书,通过6门不同学科的开始,其中4门的成绩较高;或同等国际学历资格 – 请与学校国际办公室联系,以获得相关建议。电子邮件地址为:int.office@tvu.ac.uk。
  所选课程对英语的要求 – 通常为雅思5.5/6.0,托福530/550(机试213),或同等成绩。
  研究生课程
  通常你必须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英国和爱尔兰 (该地区其他院校)共和国以外的国家的得到认可的高等教育学院颁发的荣誉学位;或同等国际学历资格 – 请与学校的国际办公室联系,以获得相关建议。
  所选课程对英语的要求 – 通常为雅思6.0/6.5,托福550/600(机试230 -- 250),或同等成绩。

    费用:
  2006年9月开学的欧盟全日制学生每学年度学费为:£2,700
  如果你不是欧盟学生,或者在英国居住时间未满3年,你将按照国际学生标准交纳学费。2006/07整个学年度学费按课程收取:
  文科/以课堂为主的课程 - £7,170**
  理科/以实验室为主的课程 -- £8,380**
  (**有待确定)

    专业设置:
    会计和金融,艺术和设计,商务,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建筑和工程学,健康学,运动科学,酒店管理,人文和化学科学,法律和犯罪学,管理学,市场学,媒体,音乐和表演,护理和助产学,心理学和社会学,旅游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