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28年 
    注册学生:210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sheffield.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TIMES排名: 22  · 卫报: 34

    学校概况:
  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其前身是谢菲尔德医学院,于 1905 年 5 月被授予皇家特许状。九十年后,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已经发展为一流的研究机构,拥有 8 个学院, 49 个系,有教研人员 2 千多人,学生总数为 21000 名,其中包括 5 千名研究生, 2600 名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共出过四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
  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工程学科以其雄厚实力独树一帜,拥有世界水准的先进技术。目前正与工业巨头劳斯莱斯以及英国宇航飞机设计所合作研究。近一个世纪以来,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在科研及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成绩始终位居英国一流大学之列,在世界上享有盛名。 74 %的科目被教育质量委员会评为最高级别;而在教学方面的评估中, 30 门科目被评为优秀,领先于剑桥,全英大学排名第三。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在教学与研究方面建立起卓越的声誉。
  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73% 的专业在 英国 教研水平评估中获得 5* (表示主要研究水平属世界领先)或者 5 (表示部分研究水平属于世界领先)的最高等级分( 英国大学 这一评估的平均结果为 39% ),是英国 7 所最佳研究性大学之一,是英国最受海外学生欢迎的 5 所大学之一,也是英国众多百年大学中,有国际声望的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曾经培养了 4 名诺贝尔奖得主,在 1998,2000 ,2002 三获女王年度最佳大学奖章。
  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在设施和服务方面,大学有大小 30 多个图书馆,藏书 130 多万册;有健身房、游泳池等各种健全的体育设施。学校还提供了 30 多种运动课程,如:舞蹈,跆拳道等供学生课余学习。宿舍方面,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提供 5 千多个住宿床位,保证海外研究生和一年纪本科生的住宿,并提供私人房屋的信息。谢大学生会多次被评为英国大学最佳学生会,有 60 多个运动俱乐部和 120 多个社团,它的学生咨询中心负责提供生活、法律等各种咨询服务。在学生会还可以找到电影院、超市、洗衣店、计算机中心甚至银行、保险公司等设施。
  关于谢菲尔德市:
  谢菲尔德市为英格兰 (该地区其他院校)第四大城市,位于环境优美且历史悠久的南约克夏郡,虽然在行政单位上属于英格兰 (该地区其他院校)北部,但其地理位置实际上位于整个英国的中心地带,距离伦敦 170 英里,车程约二小时四十分钟,旅行至英国其他地区交通亦相当方便。谢菲尔德市原属一座工业城市,以钢铁制造业而闻名于世。近年来,城市已趋向多元化的发展。 1991 年世界学生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时,带动了整个城市的体育风气及运动设施的进步,而英国政府也于 1997 年宣布将耗资 6 千万英镑在此地成立英国运动协会。位于市郊的国家公园,除提供了一个训练运动员的良好自然环境之外,也是人们周末休闲及体会英国乡村风光的最佳去处。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完成大学预科课程或在国内已完大一课程的学生都有资格申请,平均成绩最好在70分以上,IELTS至少6分以上。
  硕士课程入学条件
  完成本科课程的学生(包括自考或成教生等五大生),大学平均成分至少在65分以上,IETLS至少6分以上。申请MBA需有至少1年实际工作经验,有些学校需要参考GMAT分数。

    费用:
  学术英语: 185英镑/周
  文科,社会科学和法律系,7450英镑;但个别专业像音乐,地理,信息,新闻,心理等专业的 学费略贵,为8700英镑。
  建筑系,8700英镑。
  理工科,9900英镑;但个别专业像地理,信息,数学等专业的学费为8700英镑。
  医科,18250英镑。

    专业设置:
  理工类:
  纳米技术、软件工程于网络技术、高级软件工程、高级计算机科学、人类语言技术、控制系统、控制与系统工程、信息系统、化学信息学、安全过程与损失预防、环境与能量工程、大脑成像与认知神经科学、计算机与系统神经科学、电子工程、电子光学工程与制造、数据通讯、军用体系、结构整体学、气体力学与飞机结构学、汽车工程、高级机械工程、计算生物力学、机械工程与工业管理、废物处理、航空材料学、高级冶金学、高级固态化学及其应用、陶瓷科学及工程、高级聚合技术、聚合体与聚合复合体科学与工程
  文商类:
  管理学、管理学研究、运动与娱乐管理、休闲管理、文化遗产管理、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多语言信息管理、银行与金融、经济学、经济与金融、经济学与健康法、经济学发展、国际与欧洲法、商务法、国际犯罪学、生物技术法与规范、新闻出版学、广播新闻学、网络新闻学、政治交流、新闻学研究(广播、网络)、城镇规划、规划与发展、商贸财产学、国际政治学、国际政治与经济、公共政策、政治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