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威尔士 Wales >> 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20年
    注册学生:15,070人
    学校地址:威尔士斯旺西
    学校网址:http://www.swan.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TIMES排名: 46 

    学校概况:
  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雷阁半岛斯旺西(Swansea City),意译为天鹅海城市,有风光绮丽的海滨,峻秀延绵的山麓,以及古老教堂清脆的钟声,而且是世界上最安全,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威尔士斯旺西大学的校园布局紧凑,位置靠近市中心,距离威尔士首都卡迪夫不远,那里有一座国际机场,从城内乘坐汽车,火车可以直达伦敦以及英国其他地区。
  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斯旺西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连续多年获选“学生最满意的大学”之一。 在国家高教研究拨款委员会的评估中,斯旺西大学的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获满分。斯旺西大学70%以上的院系在五年一度的2001年官方RAE评估中达到4分以上,将近三分之一的院系达到5分或者5*(最高级别)。研究获星级排名的有材料工程、土木工程、 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经济学、心理学、化学工程、商科和管理等。这意味着其研究水平居于世界最领先地位。斯旺西大学92%的学术人员活跃在不同的领域开展各种课题研究,这一比例名列英国各大学第五,威尔士地区第一。多项研究成果名列全英甚至世界“第一”。
  除了卓越的学术成就外,斯旺西大学也因其出色的学生服务而被常年评为“”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2005年底新近举行的 “学生最佳体验”的权威评选中,斯旺西大学在英国170多所高校中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成为向学生提供学生生活和社会生活经历最佳的大学。
  斯旺西大学在由全体英国高校学生参与的评选中,常年被评为拥有“英国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因此成为众多英国学生的首要选择。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预科:IELTS4.5 或 TOEFL 470。
  本科和研究生:IELTS6.0-6.5 TOEFL550-570。

    费用:
  国际预科课程 - £9,010;硕士预科(管理类)课程 - £9,010。
  艺术 / 社会科学、商业(包括管理硕士课程)、经济、法律、数学、政治、金融、市场等课程 - £9,010
  生物科学、工程、物理、化学、国际技术、电子商务 - £11,460。
  其它所有课程,包括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健康等课程 - £10,250。
  工商管理课程 - £11,900。
  斯旺西大学是全英消费水平最低廉的三所大学之一。每周的住宿费用约在每周35-50英镑左右,饮食费用约为每周5-15英镑。除此之外,大量的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城堡,公园,旅游景点均为免费。

    专业设置:
  斯旺西课程设置灵活,本科学生还可以选择3年制和4年制(一年工作实习或在欧洲其它国家就读)。国际学生喜爱的课程包括商业、经济、法律、计算机、金融数学、精算、传媒、心理学、翻译、生物科学开发研究和工程学(化学、土木、电子电气、机械、化学生物、航天航空)等。
  优势专业:
  计算机科学、金融数学、精算、海事海商法、语言翻译、心理学、健康管理、护理、化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及全部的工程类学科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