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苏格兰 Scotland >>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Edinburgh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Edinburgh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6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5年
    注册学生:5,410人
    学校地址:Musselburgh near Edinburgh, Scotland
    学校网址:http://www.qmu.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2010Times排名:61  2010卫报排名:57

    学校概况: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College, Edinburgh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学院(码格莉特皇后学院)是一所优秀的英国高等学府。玛格莉特皇后学院(Queen Margaret College)在1875年于爱丁堡创立,是一所位于苏格兰的大学,本校具有颁发英国学位的资格,提供的课程包括商业、管理和信息、剧场艺术、食物、餐饮业以及零售业相关的技术专业课程。学位颁授则有BA、BA(Hons)、BSc、Bsc(Hons)、PgDip、MA及MSc课程,学校另开设英文基础课程和先修课程。 2007年,学校升级为大学。
  设备
  称职合格的教职员确保二千五百名以上的全时学生能在有善安全的生活环境下学习到相关实用且最新的知识。学校有完善藏书丰富的图书馆、银行、商店、计算机中心、板球场、游泳池、潜水池以及重新整修过的学生宿舍还有不管晴天或雨天皆可使用的橄榄球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同时学生亦可使用爱丁堡的公共休闲设备如符合奥林匹克比赛规格的游泳池、体育场和各类球场,爱丁堡市整年皆有众多的体育活动,对于喜好运动的同学此地可能是您最佳的选择地点之一。
  住宿与福利
  学校保证所有国际学生皆可申请单人房的宿舍保证。另提供国际学生广泛的医疗、学术、生涯规划、咨询服务。学校并保证在学期间大学部学费不会做调整。
  所在地
  该校距离爱丁堡市区约四英哩,共有三个校区,Corstorphine校园是本校的主要校区,是学术以及行政中心。玛格莉特皇后学院为了因应学校日益扩大的规模,因此在利斯设立第二个校区,利斯是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城市,是个位于海港的港口城市。
  学校于1998年9月重新开幕的盖威剧院也是位于利斯校区,这是该校的戏剧表演场地。爱丁堡乃世界最美的首都之一,有独特的学术、历史及欧陆文化传统。搭机自爱丁堡至伦敦仅需一小时左右,亦有班机飞往欧洲各大城市及世界各地,交通十分方便。学生可以从阿姆斯特丹、巴黎、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以及苏黎士搭乘国际班机直达爱丁堡不需经伦敦转机。
  住宿
  在Musselburgh,学校将提供800间崭新的宿舍,并为本科生和硕士提供现代设备。这些房间都有公用厨房以及简单的生活设施。
  设施
  称职合格的教职员确保2500名以上的全时学生能在有善安全的生活环境下学习到相关实用且最新的知识。学校有完善藏书丰富的图书馆、银行、商店、计算机中心、板球场、游泳池、潜水池以及重新整修过的学生宿舍还有不管晴天或雨天皆可使用的橄榄球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同时学生亦可使用爱丁堡的公共休闲设备如符合奥林匹克比赛规格的游泳池、体育场和各类球场,爱丁堡市整年皆有众多的体育活动,对于喜好运动的同学此地可能是您最佳的选择地点之一。
  学生生活
  学校保证所有国际学生皆可申请单人房的宿舍保证。另提供国际学生广泛的医疗、学术、生涯规划、咨询服务。学校并保证在学期间大学部学费不会做调整。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玛格莉特皇后大学要求IELTS4.0或TOEFL400分。中国学生入读英国大学预科的学历要求应是高中毕业,否则只能选择A-LEVEL学习。

    费用:
  2007/08学费
  本科生: £8,400-£9,250
  研究生 £8,400-£12,950

    专业设置:
  商学院、企业学院和管理学院:管理学和创业,市场营销、零售和消费品研究,旅游和活动。
  戏剧学院和创业产业学院:戏剧和表演,生产和文化管理。
  健康科学院:营养学、营养和生物科学,护理学,职业治疗和艺术疗法,物理疗法,足病科,X光线照相术,国际健康发展研究所。
  社会科学院、传媒交流学院:媒体、交流和社会学,心理学,演讲和聆听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