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普利茅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

普利茅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25年
    注册学生:24,0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plymouth.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TIMES排名: 60  · 卫报: 30 

    学校概况: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现在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校注册学生为24,000名,其中9%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现在大学有50多名中国学生,并组织了中国学生和学者协会,在他们学习期间相互支持。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因其优秀的较高和后继教育而成为第一女王年度奖得主之一。大学有特别高的教学标准。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学科领域中的11个教学水平位于优秀行列,而且该校的土木工程课程获得英国大学最高质量评价;大学的科研活动也被评为优秀;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地理学,政治学和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等更是该校的专业强项。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由于引人入胜的地点,范围宽广的学习机会,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成为了广大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大学之一。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基础设施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主校园的各个图书馆一共提供了490,000册可直接阅读的书籍,3,500多种学术期刊,其中有一些还有电子版本。媒介设施有台式出版物,彩色打印机,连结和电视编辑器等均可向学生提供以介绍学生的研究工作。所有学生有自己的e-mail账号,通向大学软件图书馆的和互联网的接口。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的学生联盟是校园内社会的主体。他们提供的设施有:商店,自动洗衣机和福利报道等。通过学生联盟可以参与多种多样的运动,特别是水上运动,冲浪,航海和风冲浪等。在学生联盟中有活跃的留学生协会,他们全年为留学生组织文化和社会活动。留学生委员代表留学生参加学生联盟执委会。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University of Plymouth主校园内有当地医生和护士参与服务的,设备良好的医疗中心,医疗中心可讨论健康问题。也可聘请私人顾问讨论学生自已的问题。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IELTS  6  / TOEFL 550    研究生:IELTS  6.5/ TOEFL 600

    费用:
  本科:
  人文类:       £7,300                         理工类:       £8,085
  研究生:
  人文类:       £8,610                         理工类:       £8,875

    专业设置:
    会计学,语言学,商业管理,贸易学,建筑学,市场学,经济学,英语,欧洲商务,德语,健康研究,拉美研究,电机工程,微生物学,电子学,运动管理,细胞生物学,决策分析,统计学,环境科学,进化学,海洋生物学,制造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土木工程,数学,文学,心理学,俄语,美术,服装设计,动画,传播学,地质学,法律,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