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65年
    注册学生:19,07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牛津市
    学校网址:http://www.brookes.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连续多年被《泰晤士报》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大学之一

    学校概况:
  成立于1865年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1970年成为牛津技术学院;1992年正式成为大学 。有校园三处,分别位于吉普塞路(距市中心1英里)、威特利(距市中心6英里)和赫丁顿山厅(距市中心1英里)。校园之间有免费公共交通。该大学以其授课和课程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其在25年前倡导的模块学位课程现已陆续被新老大学所采用。大学以其雄厚的实力为骄傲,在科目教授上,侧重实际应用。
  大学的主校园位于可俯瞰牛津市的山上,由此驱车到美丽的乡村和牛津郡的历史名镇只需几分钟时间。因为大学距离伦敦中心及其国际机场只有一小时,学生们去欧洲各地旅行都十分方便。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生入学要求:
  承认的预科学历;
  除以上要求外,还必须提供英语水平证明。接受的考试和成绩包括: 雅思:6.0-6.5
  研究生入学要求:
  中国三年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每门课程都在80分以上。
  雅思6分或以上(法律/心理学6.5分)。

    费用:
  英语语言课程:从800英镑到2850英镑不等
  国际预科课程:约9200英镑
  科学、工程和城市 - 环境、设计与发展预科:约9660英镑
  本科课程:约9040-9660英镑
  研究生课程:约8710-15590英镑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 艺术与人文、生物环境科学、建筑环境、商务与管理、交流表演与人类发展、计算机、教育、工程与科技、健康和社会护理语言学、法律与政治、数学与统计、哲学与宗教、国际学生预备课程、社会科学、旅游,接待,娱乐和运动。
  研究生课程:人文与艺术、建筑环境学、商务与管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教育、工程,数学和应用科学、环境科学与管理、健康护理学、语言学、法律、自然,物理,生物科学、英语语言预科、宗教学、社会科学、旅游,接待与娱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