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利兹城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利兹城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24年
    注册学生:23,0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Civic Quarter,Leeds,United Kingdom
    学校网址:http://www.lmu.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 96  · 卫报: 82 

    学校概况:
  利兹都市大学(Leeds Metropolitan)--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英国最大,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大学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一百年以前。来自世界23,000多名学生使校园里充满国际化的气氛。其学生来自塞浦路斯、法国、德国、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挪威、泰国和美国等。
  利兹都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还为学生提供了全套设施例如图书馆.餐厅.健身中心以及各种体育设施。
  利兹都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商科学院的商科管理及经济学系,获教育认可质素机构评为24/24满分。此外,大学开展的实习课程,让学生在其第三年或第四年课程到外实习,以取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及技巧之余,亦为他们带来一笔额外的收入。对国际学生来说,这年实习可自由选择。这安排因此也保证了该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成为全国最高几所之一。
  利兹都市大学(Leeds Metropolitan)--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基础设施
  利兹都市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拥有两个校区。从City校区走路到巴士或铁路站仅需10分钟的路程;Beckett Park校区座落在优美的公园绿地中,搭乘巴士只须几分钟的车程。学生可运用资源丰富的图书馆、电脑、光盘、卫星与网际网络设施;学校更提供学期前的英语课程。喜爱运动的学生也可以付费使用学校的运动设备。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IELTS  6/ TOEFL 550       研究生:IELTS  6/ TOEFL 550

    费用:
    学费:本科:£8,000     研究生:£8,100

    专业设置:
  利兹城市大学所提供的学位课程包括:会计与财务,建筑与规划,艺术与设计,环境建设,商业,计算机,文化研究,经济学,电影与电视,健康与科学,信息管理,语言,法律,娱乐与体育管理,护理,理疗,发展研究,社会科学,师范与教师专业发展,应用技术,旅游及酒店管理,职业教育与研究。其商科和酒店管理专业在全英大学中都有不错的排名。另外,申请该大学的学生可以没有语言成绩直接就读其语言课程。
  本科课程:文学士 / 理学士 / 工程学士 / 法律学士。时间3到4年,利兹都市大学有13个学院,提供各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
  研究生课程:文学硕士 / 理学硕士 / 工程学硕士 / 法律学硕士/ 研究生文凭(1年)。
  国际学生基础课程(1年):本课程是为那些希望入读本科课程但资格不够的学生准备的。成功通过考 试的学生可以入读本科课程。共有5门课程:英文.学习技巧.英国文化.信息技术.和专业课程。
  工程学基础课程(1年):本课程是为那些希望修读与工程或技术相关的大学学位课程,但基础不足的学生准备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