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威尔士 Wales >> 兰彼德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

兰彼德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4年
    注册学生:9,150人
    学校地址:威尔士
    学校网址:www.lamp.ac.uk

    学校概况:
  兰彼得(Lampeter)大学是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Lampeter分校的前身为圣·戴维斯学院,创建于1822年,1865年开始授学士学位。悠久的传统、特点鲜明的建筑群及市镇郊区的地理位置赋予学院鲜明的特色。
  兰彼得(Lampeter)大学于1971年成为威尔士大学的盟校,一直致力于开设各类的学位课程,建设新的教学大楼和校区,以适应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
  兰彼得Lampeter分校强于神学及宗教领域的研究,在人类学及相关社会科学领域也有长足发展。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预科:高中成绩优秀, IELTS5.0 。
  本科:高中以上毕业, TOEFL550 或 IELTS 6.0 以上成绩。
  硕士:具有优秀学士学位, TOEFL580 或 IELTS 6.0 以上成绩。

    费用:
  学费 Tuition fee:
  大学部(英镑):人文学院6500、商学/社会科学学院6500、理工学院6500。
  研究所(英镑):人文学院6500、商学/社会科学学院6500、理工学院6500。
  生活费 Living Cost:估计一星期购买生活杂货约需30英镑。

    住宿:
  1. 供餐式,自炊式宿舍 (每周 £46 ~ £53) 。
  2. 学生公寓。
  3. 男生宿舍,女生宿舍

    专业设置:
    学校的特色专业有:管理、信息技术、影像和媒介、英语、中国研究等,并开设了一所孔子学院。学生可在该校学习两到三年之后,可以在兰彼得威尔士 (该地区其他院校)大学完成余下的学习,毕业获得双学士学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