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9年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keele.ac.uk

    学校概况: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创办于1949年, 是一所有独特历史、有独立校园的大学。
  基尔大学以其双学位本科课程而著称,该课程学科广泛,而且针对性强。基尔大学的模块单元式学位课程结构为本科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机会,他们可以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的40多个专业、400多种学位课程组合进行选择。基尔大学还开设—年制外国留学生预科课程以弥补学牛已有的学历和背景与攻读荣誉学位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之间的差距。
  校园坐落在一片250公顷的绿地上。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市以西三公里处。从学校到曼彻斯特(学校以北35英里)和伯明翰(学校以南40英里)及其国际机场都很方便,学校紧临公路和铁路干线。
  基尔大学的校内设施包括两家银行、—个超市、一个书店和一个报亭。校园里有许多供应各种饮料和食品的咖啡厅、酒吧和餐馆可供选择。学生会开办了自己的夜总会和娱乐场所。
  大学里有种类齐全的室内外体育设施,当中包括新建的一个体育馆和综合灯光运动场、田径场、足球场和橄榄球场以及板球场,一应俱全。
  学校有许多计算机设备供学生使用,学生可通过1,000多台与校园网络相连的终端机和个人计算机使用电广邮件和校内信息服务系统。
  基尔大学保证为所有外国留学生提供就读期间的住宿安排。基尔大学共有四栋宿舍楼,3,200个床位,全部宿舍为自炊式。所有学生宿舍都配备—部电话和一套有线电视设备。
  在学生会的协助下,大学为学生们建立了种类齐全的服务部门,包括学生咨询处、福利与咨询小组、医疗和牙科保健中心以及一个家庭联谊计划。此外,还为留学生提供新生入学教育。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或优秀的高二学生,平均成绩80%以上,IELTS4.5或TOEFL450,理工科要求IETES5.0,二月入学, IELTS5.5, TOEFL525,成绩不够者可加强化英语学习;申请需使用UCAS RPA Form,即便没有达到入学要求也需填RPA表,Keele可先发录取通知书,至条件满足后再通知UCAS。
  本科: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IELTS6.0或TOEFL550
  硕士:本科毕业,平均成绩75分以上;IELTS6.0或TOEFL550;MBA和LLM要求TOEFL580或IELTS6.5

    费用:
  学费
  硕士:文科类 7,700英镑;理科类 8.800英镑—11,670英镑;MBA:10950英镑
  本科:文科类 7,700英镑;理科类 8.800英镑—9.900英镑
  大学预科:文科类 7,300英镑;理科类 9,500英镑
  英语课程:本校学生120英镑/周
  住宿安排
  学校提供环境优雅的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单人间每周租金48英镑左右,生活费每周52英镑左右,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

    专业设置:
  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的40多个专业、400多种学位课程组合进行选择。基尔大学还开设—年制外国留学生预科课程以弥补学牛已有的学历和背景与攻读荣誉学位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之间的差距。
  课程:
  提供覆盖商业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传媒与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管理,经济与金融学,国际关系学,数学,科学等不同专业从强化英语,大学预科,大学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全方位学习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