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赫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ull

赫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ull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28年
    注册学生:16,000多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Hull, HU6 7RX, United Kingdom
    学校网址:http://www.hull.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 42  · 卫报: 31 

    学校概况:
  赫尔大学(Hull)--The University of Hull创建于1928年,最初只是一所学院,发展到1959年成为一所正规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16,000多名,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其中研究生3,000多名。
  赫尔大学Hull University的教学、研究在国际上很有影响,例如,赫尔化学开发的液体显示目前在全世界广泛用于显示系统。赫尔大学也以其环境管理、商务技能专业知识而引以自豪,赫尔的学者在癌症和骨科方面做出许多开拓性研究,该校也在其他科目也不乏领先地位,包括采煤技术工程方面的发展,对于英国制造业十分重要。
  赫尔大学(Hull)--The University of Hull商学院的MBA课程被认为是最有创新性的课程。它是第一个将系统思维引进战略管理,使其作为将本学位课程各方面结合在一起的工具;是最早的向公司教授全面质量管理和业务流程重组的学院之一。
  赫尔大学Hull University在2005/2006的卫报排名为全英第40名;在2005/2006的泰晤士综合排名为全英第47名,2006/2007则为第49名。
  赫尔大学(Hull)--The University of Hull基础设施
  赫尔大学(Hull)--The University of Hull能够提供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设施。在临近的街道上,宿舍楼鳞次栉比。校园有值得羡慕的理学楼、英国最大,设备最好的语言中心、高科技实验室和演讲室、研究生楼将所有高学位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全天开放。当然了,还有藏书超过一百万册的图书馆。 赫尔是著名的港口城市,有许多娱乐之处,如酒吧、俱乐部、剧院和商场。
  赫尔大学(Hull)--The University of Hull从大学主校区乘公共汽车去市中心只须十五分钟,学校周边就有多家超市和银行。赫尔与欧洲其他地区之间有方便的航运、空运联系,是欧洲大陆的入口,去英国其他地方也很方便,历史名城约克和林肯市均相距不远。赫尔市十分安全,既有城市的热闹,也有平和的学习环境。
  Scarborough校区所在地非常富有历史气息:中世纪的城堡,包罗万象的维多利亚公园,旅馆,和城市住宅。Scarborough校区还拥有一系列的娱乐设施,商店,餐馆和娱乐设施。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成绩优良。学历未达到者,可报预科。
  英语要求:IELTS 成绩6.0 或TOEFL成绩550分以上,英语水平未达要求者,可选修该校英语桥梁课程。
  研究生:
  研究生入学要求具有大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雅思成绩6.5分。
  MBA课程入学要求特殊:需要至少3年工作经验和Gmat550分以上。

    费用:
  本科学位课程(全日制)
  理科(以实验室为主的课程):£10,000/学年
  非理科(以课堂为主的课程):£8,100/学年
  医学:£20,000/年
  研究生学位课程(全日制)
  理科(以实验室为主的课程):£10,000/学年
  非理科(以课堂为主的课程):£8,100/学年
  工商管理硕士:£10,950/学年

    专业设置:
    赫尔大学Hull University设有5所学院:数学工程学院、理学院、文学院、社会科学院及卫生医学院。学校为海外留学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该校的电子工程专业、东南亚研究、化学、历史、戏剧、欧洲及美国研究均曾被评为优秀学科。杰出课程有:美国研究,应用社会工作,化学,戏剧、舞蹈和影视,东南亚研究,电机和电子工程学,历史学,伊比利亚语言及其研究,意大利语,数学、统计学和运算研究,物理学和天文学,心理学,社会政策和行政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