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苏格兰 Scotland >>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21年
    注册学生:10,225人
    学校地址: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郊
    学校网址:www.hw.ac.uk/home
    学校及专业排名:在1996年12月的全英高校科研评比中获得了工程、建筑环境、食品科学领域排名第一,数学学科并列第一,在石油工程领域是全英第一。

    学校概况:
  赫瑞瓦特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郊。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英国国立大学,其建校史可追溯到 1821年,1966年获皇家特许状成为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的校名是为纪念在技术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苏格兰两位开发者,即英国皇家的金融架乔治赫瑞与蒸汽动力研究的先驱者杰姆斯瓦特。赫瑞瓦特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建筑环境、石油计算机领域皆拥有一流的研究中心。这所大学有长期从事专业科学研究的稳固的实力及声誉,使之成为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在工业研究上已经占有重要位置:统计显示这所大学的工业基金与教职员工的比例在全英国排名第六。工业界对本校非常重视,接近一半的经费(即三千万英镑)来自它们的投资。赫瑞瓦特大学的毕业生在全英国的就业情况非常好,经常是前十名以内。赫瑞·瓦特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1年,于1966年获英国皇家特许。赫瑞·瓦特大学目前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高等学府。1994年因其在技术和管理的杰出成就获该年度的女王奖。在1996年12月的全英高校科研评比中获得了工程、建筑环境、食品科学领域排名第一,数学学科并列第一,在石油工程领域是全英第一。
  赫瑞·瓦特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光电子学/激光、土木工程、海洋/石油科学和信息技术领域拥有一流的研究中心。学校的科研受到了工业界的大力支持。其科研收入中学校总收入的45%,在全英一百多所商校中名列前茅。在1996年评比的结果是,赫瑞·瓦特大学的科研总收入在全英高校中名列第九名,其人均科研收入在全英排名第二,超过的了牛津、剑桥、以及帝国理工学院。学校在科学、工程、管理等领域有大量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此外,赫瑞·瓦特大学还拥有附属独立的学院:苏格兰艺术学院和苏格纺织学院。它们开设的建筑学,设计和城市规划、质量管理、纺织管理和时装设计课程享有盛誉。赫瑞·瓦特大学的许多研究及本科生课程可以函授学习,例如:函授工商管理硕士DL-MBA,以及建筑和测量系开的五种课程。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重点高中优秀毕业生, 完成一年大学预科课程,IELTS 6.0, TOEFL 550
  •硕士: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语言成绩要求因不同课程而定,如下:
  技术类课程Technical  IELTS 6.0,TOEFL 550。
  管理类课程Management  IELTS 6.5,TOEFL 577。
  口译类Interpreting  IELTS8.0。

    费用:
  学费根据课程不同从£8,380 到 £10,920 不等。
  每学年生活费用大致为£5,800,依个人消费水平而定。

    专业设置:
  保险数据与统计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应用心理学,生物学,海洋科学与环境管理,运动学,化学工程,化学,设计与管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工程学,机械工程学,物理学,建筑工程学,土木工程学,施工管理与测量,城市研究,会计与金融学,经济学,语言文学,管理学,纺织与设计学。
  优势专业:
  工程学与物理科学,石油工程学,生命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人造环境,工商管理,纺织和设计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