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1年
    注册学生:约16000人
    学校地址:哈德斯菲尔德市
    学校网址:http://www.hud.ac.uk

    学校概况:
  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大学始创于1841年,有着开设专业化和职业化的高质量课程的悠久传统。
  许多本科课程包括一年的有薪工作经历。该校在提供这些项目的英国大学中属前五名之列,并且毕业生就业机会很高。70%的毕业生在毕业6个月内找到长期工作,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9%的毕业生进一步深造或接受培训。
  该校为外国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设施,包括非常受欢迎的国际友谊社团和国际校友社团。学校的住宿条件在英国大学中属最佳之列。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 IELTS 4.5;
  学位课程 IELTS 6.0 或者 6.5 以上(视申请的课程而定);
  硕士预科 IELTS 5.0 或者 TOFEL500;
  如果语言没有达到要求的,学校提供相应的语言课程,成绩合格者可以直升学位课程。

    费用:
  本科生:学费£8,000~£9,000  生活费£5,500
  研究生:学费£8,500~£9,500  生活费£5,500
  MBA:   学费£10,480        生活费£5,500

    专业设置:
  本科提供以下专业课程:建筑(国际)、会计与财政、商业研究、商业与财政、商用计算机、法律/商法、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零售与批发、创新图象设计、摄影与市场学、国际餐饮与酒店管理、旅游与休闲、运输与后勤、音乐、英语、媒体研究、戏剧研究、历史与政治、保健与产科与护理、社会工作与心理学与社会学、足病学与手足病学与理疗、时装设计、纺织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技术与工程、信息技术与数学与统计、互动媒体(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工程、化学与生物科、营养与食品科学、地理与环境科学。
  全日制研究生的课程涵盖了上面列举的大部分课程。但是,对外国留学生有特别吸引力的课程是:工商管理硕士、市场学、革新研究、环境研究工程、技术与职业教师培训。
  该大学在大部分领域里提供可取得研究硕士、博士、教育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深入研究项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