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苏格兰 Scotland >>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5年
    注册学生:15000多人
    学校地址:苏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gcal.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毕业生就业情况被评为苏格兰第二名和全英第十一名

    学校概况: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目前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她拥有15000多名学生和1600多名教职员工。该大学专业设置齐全,涵盖商业、计算机、科学、健康等众多领域,共有90多个本科专业,40多个硕士研究生专业,还有博士生专业。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在金融、风险管理、建筑与测量以及饭店和餐饮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已经被公认为处于领先地位。该校有着全英国最大的医疗卫生系,开设所有与医学有关的专业。在最近的一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排行榜中,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被评为苏格兰第二名和全英第十一名。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中心。格拉斯哥市是苏格兰最大的一座城市,位于苏格兰西部,以其辉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格拉斯哥市有国际机场、便利的公路和铁路与欧洲相连。从格拉斯哥市驱车不足1小时即可到达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亚尔夏海岸和罗蒙湖等旅游胜地。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拥有英国大学最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学生宿舍、餐厅、大型图书馆、健身俱乐部及国际互联网等。学校刚投入45000英镑新修了图书馆、信息中心以及休闲娱乐场所。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①大学本科:雅思 6.0 托福 550 , 申请人须高中、职业高中或专科学校毕业。
  ②本科插班:雅思 6.0 托福 550 ,申请人须大专毕业或正在国内大学学习相关的专业课程。
  ③硕士研究生:雅思 6.0 托福 550 ,申请人须已经或即将获得中国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

    费用:
  学费:
  本科:6500镑/年;硕士:7000-9000镑/年 。
  住宿费: 50镑/周。
  苏格兰大学总体来说学费和生活费要廉于英格兰,而在众多的苏格兰大学中,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又属于学费很便宜的几所之一。

    专业设置: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拥有建筑与自然环境学院,卡利多尼亚商学院,计算机与数学科学院,理工设计学院,健康与社会关爱学院,法律与社科学院,生命科学院,产护与社区健康学院,开设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位。
  本科:服务管理学,计算机学,游戏程序发展学,网络软件发展,网络和计算机支持,金融数学,数学和商业分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等。
  研究生:财经服务学,风险管理,MBA,精算学,应用数学与计算科学,游戏技术学,卫生统计学,信息系统分析,信息技术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学,软件发展学,高级计算机网络学,网络安全学,无线网络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