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德比大学 Univercity of Derby

德比大学 Univercity of Derb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92年正式更名为大学,始创于1851年
    注册学生:22500人
    学校地址:德比市
    学校网址:http://www.derby.ac.uk

    学校概况:
  德比大学向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学子提供教育服务已有15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校生约达22500人。 我们在德比郡有3个校园,其中两个在德比,第三个则是德比大学的伯克斯顿(Buxton)校园。
  现在在德比大学校内学习的国际学生约有1千人。更多的学生通过德比大学与亚洲、非洲、斯堪的纳维亚和欧洲的院校的伙伴关系,在世界各地学习我们的课程。还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对我们的在线课程感兴趣。所有这些都说明德比是一所真正的全球性大学。
  学术实力
  德比的大学校园内开设了23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和50多种讲授式研究生学位课程。 学校还有许多完善的完全通过网络进行的课程,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学习时间。
  师资队伍由终生教师和工商界的专业人士组成。学生的就业率相当高。在英国政府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对学校的评估中,大部分课程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学校的专业强项有商务、计算机、法学、教育学、卫生、社会科学、艺术、设计、技术、酒店管理、旅游业、旅游胜地与运动管理。我们的学位非常灵活,学生能够将不同的主修/辅修课程结合起来学习。
  设施
  位于克德乐斯顿(Kedleston)路校园的德比大学学习中心里有图书馆和信息技术设备和约300台计算机。 通过这些计算机,你能够登陆互联网,使用大量以计算机为基础的资源,和其他经过专门设计的学习辅助资料,其中还包括视听材料。 学校的多宗教信仰中心面向全体师生开放。
  各校园的开放式计算机实验室里和学习中心里都有计算机。 学校还为不同的专业,如平面造型和计算机,配备了专门的计算机资源。校园已经全部联网。
  新的本科生宿舍配有24小时安全保卫人员、监控器和公共设施,而且它也在校园的步行范围内。 每个房间都安装了互联网和语音留言设备。
  学生生活
  国际学生从最初的申请咨询直到整个学习结束,都能得到德比大学国际办公室的指导与建议。该办公室还能为他们提供移民方面的建议。 国际福利顾问也能在卫生和经济等非学业事宜上给予学生支持与帮助。无论学生的信仰如何,他们都能从学校的牧师和宗教顾问处得到帮助和指导。
  校学生会下设多个俱乐部和社团,开展了许多社交活动,帮助国际学生真正融入大学生活中来。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学校还在每年一月和九月专门举办了“迎新周”活动,通过各种研讨会和培训班让学生对德比大学的学术、文化和社交生活及英国的生活方式有所了解。 在这一周中,你不仅能认识学校的教职员工,最重要的是还能玩得开心。 一名来自毛里求斯的学生说:“一到校,我就觉得好像回到家一样。 接待人员十分友好热情,这使我感觉更加轻松。”
  德比是一座欣欣向荣的多元文化的城市,云集了各种餐厅、俱乐部和酒吧,夜生活也多彩多姿。如果你喜欢艺术,那么这里众多的文化场馆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
  地理环境
  德比是一座欣欣向荣的充满生机的城市,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工商业中心。 这里曾是罗马人和北欧入侵者的定居之处,早在1900多年前第一批罗马人就已抵达此处。
  今天,它是现代化的国际中心,许多全球知名公司,如罗尔斯罗伊斯、Egg、丰田等,都在此设有分支机构。该市约有22万5千人。
  德比的商店和体育设施众多。Showcase和UCI多银幕电影院里经常放映艺术类电影、外语片和非主流影片。 市区里有很多咖啡馆、酒吧和夜总会,可以满足不同品味的人的要求。此外德比的博物馆、剧院、大小型音乐厅和美术馆也不少。
  德比市地处英格兰中部,是连接伦敦和英国北部的交通枢纽。位于诺丁汉市的国际机场是距它最近的机场。
  住宿
  德比大学在大学附近和德比市区有很多专门修建的设备完善的现代化学生宿舍。这些宿舍的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步行即可到校。 大部分宿舍房间都为单人间。 通常房间为公寓型,4 – 6名学生住在一个公寓里,共用一间厨房。 每个房间里都安装了通讯设备,其中包括电话、网络接口和电视插座。
  每周住宿费用为£40 - £70,包括煤气、水、电费和清洁费。
  德比大学对私人出租房屋给予登记,以便帮助学生寻找这类住房。. 此类住宿的每周费用为£35 -- £50,不包括煤气、水、电费和清洁费。
  设施
  学习中心
  位于克德乐斯顿(Kedleston)路校园的学习中心里有图书馆和信息技术设备和约300台计算机。 通过这些计算机,你能够登陆互联网,使用大量以计算机为基础的资源,及经过专门设计的学习辅助资料。 其中还包括录像与视听材料。
  该中心有1100个学习座位、小组工作设施,和正式及非正式的自习座位。 你能在此打印、复印和准备需要上交的作业,甚至能够进行口头陈述练习,并将之录像。 学习中心和其他小型中心、大学其他校园、各学科系和学生宿舍都已联网,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享有该中心的多项服务,获取它的资源。
  计算机服务
  各校园的开放式计算机实验室里和学习中心里都有计算机。 学校还为不同的专业,如平面造型和计算机,配备了其专门需要的计算机资源。 校园都全部联网,在学生宿舍里也能上网。 你还会有自己的电子邮件帐号,免费使用互联网。
  学生在整个课程期间,都能学习英语语言。
  商店
  德比大学里有很多商店和服务,包括一家旅行社、一家计算机零售店、美发店和一家银行。 学生会在校园里开设的多家商店里出售学生的“必须用品”,如报纸、杂志、香烟、零食、文具、服装、卡片和礼物,还出租录像带。 位于Britannia Mill的Rotunda商店以学生价位出售艺术用品。
  餐厅
  学校的各校园里都有餐饮设施,全天候提供各类冷热食物。 学生会也经营着多家酒吧和咖啡馆,供应点心和零食。
  交通
  学期中有公共汽车往返于市区和主校园之间,大学对这一交通服务给予补贴。 当地的铁路网络四通八达,将德比和英国各大城市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东米德兰地区和诺丁汉的两个国际机场也都距离校园不远。
  学生生活
  许多人毕业后都认为在大学的日子是他们一生中最值得留恋的时光。 德比大学努力奋斗,为学生们创造机会,使他们能尽量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
  国际办公室
  国际福利顾问在卫生和经济等非学业事宜上给予学生支持与帮助。
  你不仅将有机会认识学校的教职员工,而且还能玩得开心。
  学生服务
  德比大学的学生服务部门旨在向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帮助、支持与建议。. 这些服务包括由医生与护士主持的门诊;就学生的一切个人问题所给予的保密性的专业咨询服务;就业建议;和宗教信仰与精神建议。
  学生会
  德比大学学生会是一个独立的机构,由学生运作,为学生服务。 学生在注册后即自动成为其会员,并因此在当地和全国多家商店享有折扣。
  学生会设有一个建议中心,向学生提供学术和福利方面的各种信息与支持。 此外它还下设多个俱乐部与社团。
  校友会
  德比大学的校友(以前的学生)是学校宝贵的成员。我们清楚地了解,当你离开德比后,你希望能和学校及大学时代的朋友们保持联系。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预科 – 雅思(IELTS)5.0,或同等水平。
    本科与研究生 – 雅思6.0,或同等水平。

    费用:
    本科生 - £8,200/年
    研究生 - £8,495/年

    专业设置:
    艺术与设计, 财经类, 商业管理, 电子工程,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学, 旅游管理, 计算机应用,烹饪与餐饮, 养生以及自然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