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工作盘点:光睡觉一年6万英镑

工作盘点:光睡觉一年6万英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3

  英国汉普郡34岁男子本·绍索尔日前过关斩将击败3.4万名竞争对手,竞聘上了全球最爽的工作——澳大利亚大堡礁“岛主”。然而事实上,世界上“最爽的工作”还有很多,有些工作薪水丰厚、内容轻松,让大多数人都很难将其看作是一份“工作”。
  
  糖果品尝师-最甜蜜的工作
  
  现年12岁的哈利·威尔舍来自英格兰艾塞克斯郡比利列卡尔镇,与同龄孩子一样,包装精美、甜蜜美味的各式糖果历来是他的最爱。别看哈利貌不惊人,甚至还戴着一副牙箍,可是却拥有与生俱来的超人味觉。
  
  在日前由英国老牌糖果公司“Swizzells Matlow”举办的一次品尝竞赛中,他从上千名竞赛者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冠军。当时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轮到哈利上场时,他首先朝着诸位评委礼貌地鞠了一躬,然后拿起一根他最喜欢的“鸡腿棒棒糖”。接着,他用鼻子闻了闻,再将棒棒糖送到ffb了嘴中。当他将棒棒糖的味感和配方一一道来的时候,所有的评委全都惊得目瞪口呆。要知道,这可是这家糖果公司的“最高机密”!就这样,哈利被当场聘为“首席品尝师”,也成了该公司迄今最年轻的“首席品尝师”,从而拥有了一份“世界上最甜蜜的工作”。
  
  他的任务是每3个月品尝一批最新糖果产品,不过却不能向任何人透露秘密。公司不仅为他专门印制了精美的名片,而且还派专人带他将工厂的里里外外参观了个遍。
  
  啤酒品尝师-上班就是喝啤酒
  
  现年29岁的海伦·摩勒斯是英国特易购连锁超市的全球啤酒采购员,她所从事的是一份大多数男人都会梦寐以求的工作——品尝啤酒。自从她在3年前获得这份奇妙的工作后,迄今她已经至少品尝过1000种啤酒。为了寻找味道独特而优美的啤酒,海伦已经跑遍了全球30多个国家 ,包括南非、肯尼亚和澳大利亚。
  
  海伦对记者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即使有时候,我每天早晨9点30分就不得不开始品尝啤酒。葡萄酒品尝师只需将葡萄酒含在嘴里,如果味道不好,就可以吐掉;而当你品尝啤酒时,却必须将它咽下肚去,才能真正品尝出它的滋味。有时候,我一次要品尝至少20种不同的啤??。”据海伦称,有时候她也会将“工作”带回家,和32岁的会计师男友乔纳森·格林菲尔德一起品尝啤酒。
  
  南极水电工-工资高又没处花
  
  在冰天雪地、离家9000英里远、温度零下50摄氏度的南极荒原充当电工,很难想象这会是一份令人抢破头的“最爽工作”。然而事实上,当英国南极科考站在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发布广告招聘一名电工时,竟有成千上万人纷纷抢着报名,电视台公布的招聘电话简直快给打爆了。毕竟,对于正遭遇经济危机冲击的英国人来说,南极电工23000英镑的年薪以及免费食宿的待遇的确是一项巨大的诱惑。
  
  49岁的英国卢顿市电工托尼·麦克劳兰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南极电工的职位,并于去年11月抵达南极罗瑟拉科考站上班。这份工作简直让托尼乐坏了,因为他在南极的所有饮食、住宿甚至来回机票都是免费的,再加上南极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花钱购买,也没有酒吧可以消费狂欢,所以托尼的所有薪水,几乎可以全部储存到他的银行账户中。托尼对记者说:“这儿的同事都非常棒,我的工作令人兴奋。英国南极科考站还要在英国招聘水管工、木匠和厨师,而那些对南极工作抱有怀疑态度的人如果想征求一下我的看法,我的意见是:快来吧!”
  
  滑道质检员-玩遍全世界乐园
  
  现年29岁的汤米·林奇是英国旅游度假巨头“第一选择”旅行公司的员工,他从事的堪称是令所有天天伏案工作的办公室职员们羡慕万分的工作:玩遍全球“戏水乐园”,测试每一座“戏水滑道”的高度、速度、舒适度、安全度以及水质。
  
  如今,汤米已经在全球至少旅行27000英里,玩过了欧洲、非洲、南美洲多个国家游乐园中的“戏水滑道”!今年,汤米将对希腊、土耳其、美国佛罗里达州、牙买加和西班牙伊比沙岛上新的潜在旅游线路上的“戏水滑道”进行“质量检测”,汤米的工作简直就是“玩转世界各地?
  
  旅馆睡眠主任-光睡觉一年赚6万
  
  如果说到旅馆中睡睡觉也能赚钱,恐怕没有任何人会相信。然而,英国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睡眠主任利·麦卡伦就从事着这样一份难以置信的轻松工作。
  
  麦卡伦的工作就是每个礼拜到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床上睡3到4次觉,测试这些床的“舒适度”,确保这些床都符合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正常标准”,能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像睡在自家床上一样舒适,很快就能进入甜蜜的梦乡。麦卡伦说:“作为一个睡眠主任,我们总是调查研究各种新颖的方法,确保我们的消费者能够获得最好的睡眠质量。有时候,只是简单地更换一下床套,就能戏剧性地影响你的睡眠质量。”据悉,麦卡伦只要在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床上睡睡觉,一年就能有6万英镑薪水。
  
  人体彩绘师-男人最羡慕的工作
  
  若以工作赏心悦目的程度而言,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人体彩绘师贝托·阿米迪亚从事的应该才是全球第一爽的好工作,阿米迪亚的工作就是在巴西狂欢节开始前,为一些将要参加狂欢节的漂亮女孩们画人体彩绘画。
  
  阿米迪亚工作期间,每天早晨11点钟才开始上班,他一般要花两个小时才能完成一幅活的“艺术画”,这样赏心悦目的工作能让阿米迪亚一天挣到660英镑的不菲收入。阿米迪亚在漂亮女孩身上画彩绘的工作让许多巴西男人羡慕不已,所以当阿米迪亚表示工作太忙想招聘一名助手 时,他竟然一下子收到了好多份应聘书。阿米迪亚说:“你绝对想不到当我想要招聘一名助理时,有多少人抢着来应聘。不过要知道,这是一份艰苦的工作,我对我的工作非常严肃和认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