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奇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hester

奇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hester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0年
    注册学生:5000人
    学校地址:奇切斯特市
    学校网址:www.ucc.ac.uk

    学校概况:
    奇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ichester)位于英国最南端的奇切斯特市。该市地处海滨,城内有著名的罗马式古建筑,历史悠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奇切斯特市距伦敦车程90分钟,离著名港口城市朴茨茅斯车程仅20分钟。
    奇切斯特大学是一所小而精的正规大学,现有学生5000人。学校的历史可追溯到一百多年前。它共有两个校园,分别建于1840年和1947年。校园内建筑错落有致,环境幽雅,设施齐全,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奇切斯特大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课程设置和教学上,学校注重学术性与实用性的结合。它设置的专业有商科,商务信息管理,媒体研究,音乐,舞蹈,音乐技术,社会工作,学前教育,体育和健身管理,旅游管理,英语等。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学有专长,市场需要的实用人才。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预科证书/文凭 (为留学生设置)
  学制:15-30周 18小时/周(1-2学期)
  开学时间:每年1月、5月、9月
  课程:英语强化(备考IELTS/TOEFL),学习,访问技巧,英国文化,生活,IT,个别辅导
  入学要求:高中毕业IELTS 4-4.5分
  作为国际学生,将得到精心的照顾和学业上的大力帮助。在奇切斯特大学,绝不会和其他150个学生一起坐在一间教室里上课!学校的班级规模相当小,学习活动新颖、实用而且令人身心愉快。
  2.奇切斯特大学学院学位课程 英语作为外语
  学制:一年,二年,三年
  开学时间:每年1,4,9月
  专业:舞蹈,教育学,英语,英语教学*,环境科学,艺术,地理,历史, 数学,媒体学,音乐,相关艺术,宗教学习,社会学,妇女学
  *特别推荐有意回到祖国教授英语的留学生选择
  入学要求:IELTS 5.5分/TOFEL 530分;IELTS 5.0/TOEFL 500须读5个月英语课程;
  所获证书:修满3年,获得所选科目和EFL的学士学位;修满1年获得高级教育证书;修满2年获得高级教育文凭。
  你可以将非母语英语课程和一门学位课程结合起来学习,并获得文学士(荣誉)学位。无论选择学习哪一种学位课程,你都会得到你所需的语言上的个别帮助。奇切斯特大学开设了雅思(IELTS)备考辅导预科课程,帮助你达到学位水平学习的语言要求。

    费用:
  非欧盟学生(国际学生)的预科课程学费为£3,100/学期(13周),头两个学期后为£1,550。欧盟学生学费请参看学校网站。
  非欧盟学生的大多数本科课程学费为£6,900/年。某些课程需要使用创作室或排练室设施,或需要实地考察,则学费为£7,650/年。非欧盟学生的研究生课程学费为£6,900 --- £7,650/年。学生需要交纳25%的定金

    专业设置:
    奇切斯特大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课程设置和教学上,学校注重学术性与实用性的结合。它设置的专业有商科,商务信息管理,媒体研究,音乐,舞蹈,音乐技术,社会工作,学前教育,体育和健身管理,旅游管理,英语等。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学有专长,市场需要的实用人才。
    奇切斯特大学的优秀专业主要有:教育、旅游管理、商科、传媒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