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魅力墨尔本旅游手册》推出

《魅力墨尔本旅游手册》推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便捷服务,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亚洲航空公司联合推出《魅力墨尔本旅游手册》。

  共计40页的《魅力墨尔本旅游手册》以便携式小开本面市,同时对所有可以使用银联卡的墨尔本商户特别加注标识,并提供亚洲航空从中国往返墨尔本的航班信息。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公关经理余蓓蓓表示:“《魅力墨尔本旅游手册》是我们与中国银联在今年4月签订合作备忘录后的重要推广举措之一,这本深度旅游指南可为前往墨尔本的游客在选择出行方式、旅途购物及安排行程方面提供更多便利。”

  中国银联国际业务总部副总裁董力表示:“手册的推出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并熟知可使用银联卡的商户,为赴墨尔本旅游的中国持卡人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银联卡支付服务。”

  日前,墨尔本凭借优雅的购物环境、浓郁的艺术气息、时尚浪漫的都市氛围、丰富的用餐文化和全年不间歇的体育艺术活动,荣登澳大利亚最时尚、浪漫都市品牌调查榜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