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1.7-8北京加成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11.7-8北京加成美加名校申请指导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美国加州系统院校介绍会

  时间:117日(本周六)下午13: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详细介绍美国加州的大学系统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1.7美国加州系统院校介绍会在线预约

 

  美国加州大学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三大公立高等学校系统:

  美国西部的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三大公立高等学校系统:研究型大学UC——加州大学(10所),教学型大学CSU——加州州立大学(23所),社区学院CCC——加州社区学院(119所)。另外加州还有众多的私立大学和学院,著名的有加州理工学院 Cal Tech、斯坦福大学Stanford、南加州大学USC等。

  加州大学(UC)系统:

  加州大学(UC)系统在美国乃至世界上都享有很高声誉,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体系。UC的第一所大学是伯克利加大。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加大系统拥有10所大学,其中9个设有大学部和研究生院(旧金山校区只设有研究生院),在校学生超过21万人,教职员工超过16万人。

  UC系统成员(按首字母排序):

1. 伯克利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第一个校区)
2. 戴维斯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3. 尔湾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4. 洛杉矶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5. 美熹德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rced)(新建校区,2005年秋开始招生)
6. 河滨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7. 圣地牙哥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8. 旧金山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9. 圣塔芭芭拉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10. 圣塔克鲁兹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加州州立大学(CSU)系统:

  加州州立大学(CSU)系统相对其他两个系统,属性上属教学型大学。与加州大学系统相比,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内的大学学费较低,入学门槛相对宽松。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共有23个校区,学生总数超过41万人,教职员总数超过4万4千人。是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不含社区大学)。加州60%的教师人力及40%的工程人才,及加州每年一半的大学毕业生及三分之一的硕士毕业生,出自加州州大系统。

  自1961年以来,有超过2百万的校友,从加州州大系统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目前加州州大系统共提供在约240种专业领域中,超过1,800种学位课程。

  CSU系统成员(按首字母排序):

1. (Bakersfield )贝克斯菲尔德
2. (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 )加利福尼亚海事学院
3. (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San Luis Obispo) 加州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
4. (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加州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
5. (Channel Islands )海峡岛分校
6. (Chico )奇可分校
7. (Dominguez Hills )多明格兹岗分校
8. (East Bay )东湾分校
9. (Fresno )弗雷斯诺分校
10. (Fullerton )富尔顿分校
11. (Long Beach )长滩分校
12. (Los Angeles )洛杉矶分校
13. (Monterey Bay )蒙特利海湾分校
14. (Northridge) 北岭分校
15. (Sacramento )萨克拉门托分校
16. (San Bernardino )圣贝纳迪诺分校
17. (San Marcos )圣马科斯分校
18. (Stanislaus )斯坦利斯诺斯分校
19. (Humboldt State University )州立汉伯大学
20.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圣迭戈州立大学
21.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旧金山州立大学
22. (San José State University )圣琼斯州立大学
23. (Sonoma State University )索诺玛州立大学

  本次讲座将主要为您介绍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这两个系统内的院校,并为您对比分析两个系统中院校的差异及各自具有的优势。



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

  时间:118日(本周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为您提供全面的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1.8加拿大名校申请指导会在线预约

 

  如何成功迈出留学加拿大申请的第一步?

  如何在众多名校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周日加成资深专家为您传授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

 

  推荐院校列表:

院校名称 院校排名
多伦多大学 全球排名17
滑铁卢大学 全加综合排名第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全球排31
肯考迪亚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约克大学 全加商学院排名前5
凯波布兰顿大学 全加著名酒店管理专业
温莎大学 全加本科排名前10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