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布拉德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布拉德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Bradford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60年 
    注册学生:10000多人
    学校地址:Bradford, West Yorkshire, BD7 1DP
    学校网址:http://www.brad.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TIMES排名: 48 

    学校概况:
  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是一所传统大学,1966年经英国皇家特许成立。校区内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完备的社交和体育设施。大学中心校区距离市中心步行仅需5分钟。管理学院环境优美,距离中心校区3公里。
  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主要专业强项有管理、工程、物理和生命科学、社会和国际研究以及情报学。管理学院开设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得到MBA协会的认证,以教学内容、质量和国际化为衡量标准,该课程在英国名列前10名(《金融时报》MBA排名表,2003年1月)。管理学院开设了国际商务和管理、金融会计和管理以及营销学的文科硕士学位课程,涉及面十分广泛,为学生今后担任高层管理职务奠定基础。
  根据泰晤士报(Times)在2005年进行的的调查,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是2005年全英就业率第二高的大学,仅次于剑桥大学,很多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就可以就业。最新Times排名中Biochemical Science和MA(商业管理硕士)两个专业排名都是第二。
  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和平研究系是全球最大的和平与冲突解决的大学研究中心,并在以下几个主要方面处于世界研究工作的领先地位:解决冲突、国际政治和安全研究以及政治、发慌和社会变革。布拉德福德国际发慌中心在英国大学的发慌研究领域中是最佳的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的研究人员在发展中国家和转型国家的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布拉德福德大学在电信和电子学、考古和生命科学研究领域中都享有国际盛誉,在生物医学科学和药学方面的成就则更为显著。在最新的科研水平评估中,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18个专业领域接受了评审,其中1个获得满分5*,4个获得5分,8个获得4分。评估结果显示,该校85%的教师开展的科研工作达到了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此外,6个专业在教学质量评估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布拉德福德大学有1万多名学生,其中大约15%是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 基础设施
  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图书馆拥有藏书50万卷、2000多种期刊、1000种电子刊物和630个座位的阅读室。计算机中心为学生提供24小时中央计算机服务。大学体育中心位于主校园,内设游泳池、运动球场和健身中心。主校园内还有学生电影院、戏剧院、美术馆和音乐中心。布拉德福德大学鼓励和支持体育和社交等休闲活动。校内开办了100多个学生社团和体育俱乐部,涉及的范围从国家的、政治的,到科系的和特殊爱好的,以及娱乐活动,可谓应有尽有。
  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学生会大楼是布拉德福德大学社交中心的基地,它由三间酒吧、公共休息室、一间图片店、一间洗衣店、台球、自动唱机、游戏机、一间商店和一家夜总会组成。学联还出版一份报纸并经营一家独立的学生广播电台。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雅思:5.5/6.0   托福:550
  研究生:
  雅思:6.5/7      托福:550/600

    费用:
  本科
  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文科与艺术等:£7560
  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等:£9765
  研究生
  艺术人文学院,教育,法律与社会科学,管理学院等:£8055-£10250
  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 £8055-£10765
  MBA:£18000

    专业设置:
  本科: 应用社会学、社会决策学、商业管理、国际商业管理、欧洲研究、政治学、信息学、文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经济学、历史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信息及多媒体技术、制造工程、自动化工程、药理工程、媒体传播与制作、制造管理、考古学、生物考古学、环境管理、应用生态学、污染研究、土地计划管理、地理、化学、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软件工程、验光学、微生物学、药理学、医药管理等
  研究生: 商业及管理、MBA、犯罪学、市场营销与管理、国际商务与管理、金融会计与管理、心理学、国际政治与政策、国际经济学、欧洲语言与文化、传媒与文化交流、化学及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发展研究、电子及电机工程、机械及制造工程、药学、计算机科学、移动通信、软件工程等
  优势专业:管理、工程、社会和国际研究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