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11.1北京: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留学说明会

11.1北京: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留学说明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8

  时间:111日(本周日)下午13: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6室

  讲座内容:资深顾问详解宾州州立大学本科申请

  预约电话:010-85120100        400-700-2253 11.1北京: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留学说明会在线预约

 

  学校简介:

  宾州州立大学 (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55年,位于宾州中部的Central County。她的主校区在University Park,此外并有二十一个分校散布在州内。University Park 是一个典型的大学城。中国学生约有八百人(台湾与大陆各半)。Penn State的气候四季分明,风景宜人,属干燥型气候。此地丘陵很多,开车时忽高忽低,和国内的情形不太相同。这里夏季温度会高达华氏九十度(摄氏卅度),但早晚还是有几许凉意。冬天(十二月至三月)会下雪,温度约华氏四十至五十度之间。

  宾州州立大学学生人数近4万人,其中研究生为1万多人。研究生专业有135项,先进科技专业有20类。

  该校设有文理、农业、建筑、商科、教育、公众传播、工程、健康和人类发展等多个学系,其中最好的学科为商科、工程、理科、新闻和传播、农业等。理工科专业如地球科学、航天工程、化学、统计学、天文学、电子工程、计算机、土木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等都获全美排名前40名之列。

  研究生专业有主要有航天工程、声学、农业和生物工程、生物工程、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和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环境污染控制、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原子能工程、数学、统计学、学校心理学、物理学、生物学、天文学等。

  特点和优势:

  1.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以“大”著称,是美国10所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

  2.根据社会需求办学.

  宾州州立大学以适应本州及全美国的工业、农业、金融、教育等行业的实际需求为基本定位,不盲目追求“高、精、尖”,强调教学内容适合社会发展之需要,重点开展应用性科研项目,与工农业生产联系紧密。

  3.工业界经费支持名列前茅

  1988 年以来,宾州州立大学每年来自工业界的经费数额,在全美高校中一直排在前两位。例如,1997年该校从工业界得到的科研与开发经费总额为5670万美元,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的5920万美元。与常青藤学校不同的是,宾州州立大学从社会上得到的经费,大多不是个人的无偿捐赠,而是工业界为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而设立的项目研究经费。项目经费来源的另一特点是,项目的绝大多数来自于与校友有关的单位。该校目前健在的校友有40余万,遍布美国及全世界。这些人绝大多数都在科研、生产、教育与管理的第一线。据统计,美国每50个工程师中,就有1人是宾州州立大学的毕业生。这一庞大的校友网,在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工业、农业界都具有很大影响。校友为母校争取项目和经费已成为该校的传统。

  4.远程教育享有盛誉

  由于宾州州立大学远离大城市,办学初期几乎全部都是全日制学生。为使更多的人有上大学,特别是读研究生的机会,该校早在1892年就在全美率先开设了函授课程,讲授农业技术课,是美国高校中开展远程教育的先驱。最近十几年来,在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远程教育方面,宾州州立大学也走在美国高校的前列。1998年建成的“世界校园”,是美国少数几个具有相当规模的“虚拟大学”之一。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