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湖首大学 Lakehead University

湖首大学 Lakehead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5年
    注册学生:5157人
    学校地址:安大略省Thunder bay市
    学校网址:www.lakeheadu.ca

    学校概况:
    湖首大学 (Lakehead University)于1965年成立,位于安大略省,桑德贝市(THUNDER BAY),有12.5万人口。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约5157人,教职工1600人。  
    学校特点
  湖首大学的许多课程都非常的出名,如林业,户外娱乐,生物,地理及地质专业。同时学校凭借其对土著人的研究赢得了声誉。另外,其工程,商业等专业也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学生。
  研究是湖首大学一个重要长项:学生可以通过与他们的导师紧密协作的独立研究中得到指导并直接获益。在湖首大学的仪器实验室里,学生会用电子观察显微镜分析三组真菌,或是用核能磁性共振来研究抗癌药物分子的结构,这些在实验室都是常见的。这两部设备花费总计大概有100万美元。大四的学生可以在古人类DNA实验室当助手进行人类学研究,这里关于对古代骨骼,牙齿和其他生物材料的DNA分析的应用已经使新的理论基础取得了突破进展。学校被公认为在世界法庭鉴证的使用被大部分破坏的DNA样品处于领先地位,这所实验室经常接到加拿大和美国法律事务机构的咨询。该实验室曾经帮助美国鉴定了在东帝汶战争犯罪中受害者的遗体。与此同时,微型装备让研究者们在一个样本中观察数以万计的基因,而不是在同一时间,还要借助其他的东西去观察早期的癌细胞。
  为了满足地区的学术需求,学校以自己的责任感提供了广泛的人文艺术以及专业项目。学校提供的跨学科科目包括环境研究,生物分子学,老人医学,妇女研究,地理和地球科学。几乎五成的研究生参与到了合作的教育项目,该项目允许学生在完成B.Ed的同时获得人文科学或自然科学的学位。已经获得学位的合格学生可以直接进入一个强化的一学年学士项目。另外还有独一无二的户外生态学和实验教育学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申请这所学校。同时,建筑业让学生有机会获得一份两年的技术文凭,之后学生可以选择再花两年的时间完成建筑学学位。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申请的学生需要有托福550分以上或密西根测验在90分以上才可以进入学校。
  海外学生入学标准:GCE/HKAL2A3O;TOEFL550
  海外生截止申请日期:6月1日
  报名截至时间:研究生入学:2月1日 本科入学:3月31日

    费用:
  海外生年费:C$8,402-13,699
  这里大约有1140个居住单位,其中有450个居住单位是给第一年入学的学生。学校宿舍的年租是2058加元或以上,伙食费是2055加元或以上。

    专业设置:
  学系/专业:共有7个学系:商业管理学、教育学、工程学、林木业及森林环境、科学及环境学系、应用科学及人民学系、专业学系(包括四各学院:运动学、护士、户外康乐/公园及旅游、社会工作)。
  学院/部门:文理、商管、工程、教育、图书馆学、护理、林木、体育及健康。
  推荐学系:体育、户外康体、商科、造纸科技和图书馆学(学士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