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尼普森大学 Nipissing University

尼普森大学 Nipissing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09年
    注册学生:全日制学生约 2,000 人 业余学习的学生约 2,000 人
    学校地址:安大略省诺斯贝市(North Bay)
    学校网址:www.nipissingu.ca
    学校及专业排名:学生服务排名为全加大学第一位

    学校概况:
  尼普森大学建立于1909年,前身是师范学院,1992年正式成为尼普森大学。尼普森大学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North Bay 市。
  作为一个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大学,教学是学校主要的优势,其中英语,心理和环境科学是学校的强项科目,教师培训专业最为著名。该培训与法国,德国和加勒比的相关领域都有合作。该校可授予学士及硕士学位。
  学校特点
  学校在安大略省属于规模较小的学校。然而他的规模正是学校特色之一。根据2004年11月麦克林杂志以及环球邮报对全家在校生及毕业生对学校满意程度的调查数据表明,尼普森大学的学生服务排名为全加大学第一位。尼普森大学的综合满意程度排名为全加大学第二位,包括友好的校园氛围,对每个学生的人文关怀,班级的规模,可自由使用计算机设备及随时和教授进行学术交流等。新生入学的第一年,终身教授授课的比例排名为全加第七位。尼普森大学有学生5000余人,学生都认同该校小型的教育环境有着很强的灵活性,满足他们在创造性方面的需要。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高中毕业;
    2、托福 550 分;雅思 6.0 分(单科不低于 6.0 分)

    费用:
  1、国际学生的本科申请费为 60 加元;
  2、学费约为 9,900 加元 / 年;
  3、住宿费约为 5,700 加元 / 年(校内)

    专业设置:
  尼普森大学提供下列文理科系级教育科系学位课程
  文理科系
  生物、继续商业教育中心、幼儿及家庭研究、古典研究、计算机科学、司法、英语研究、美术、性别平等及社会公正、地理、历史、文学、自然科学、数学、本土研究、护理、哲学
  教育系
  教育学是课程、教育硕士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原住民暑期课程
  尼普森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体验,已准备迎接下一步学习或职业生涯的挑战。
  96.3%的毕业生在毕业6个月之后找到工作(省平均率为96.6%)
  96.6%的毕业生在毕业2年后找到工作(省平均率为95.8%)
  65%的毕业生继续深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