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新不伦瑞克省 New Brunswick >> 圣?托马斯大学 Saint Thomas University

圣?托马斯大学 Saint Thomas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7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0年
    注册学生:3000人
    学校地址:新布瑞克省会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市
    学校网址:http://www.stthomas.edu/

    学校概况:
  圣?托马斯大学创建于1910年,学校的学术水平居于加拿大顶级之列,学生服务居全国第二。作为加拿大独一无二的文科教育为主的学校,学校为学生建立一个现代科技的环境供其学习和生活。
  大学共有学生人数将近3000名左右、全日制教职员工121名,采取小班教学,平均每个班31名学生,  每个班级都配有教学老师,而不是助教。学校给予本科学生的关注和别的学校的研究生所受到学校的关注是一样的。
  学校设施先进,拥有州级计算机设备及国家级图书馆。另外,根据协议,圣托马斯大学的学生不仅享用新布伦瑞克大学的所有设施,还可以可以转到新布伦瑞克大学继续自己的学业。
  2007年度的NSSE(National Survey of Student Engagement)报告指出,圣?托马斯大学的学术创新排加拿大前五名,学生与教授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排在加拿大的前十名,校园环境对学生学习的帮助排在加拿大的前十名,学校总体的教学经验也排在加拿大的前十名。
  2009年的《环球邮报》在关于加拿大大学的调查报告中表明,圣托马斯大学的学生为自己的学校在以下四个方面评了A+,它们分别是:院系成员的知识体系、班级规模、校园的吸引力和个人的安全感。圣托马斯大学的学生还为自己的学校在以下四个方面评了A,它们是:整个学校的氛围、校园内计算机使用的方便性、图书馆开放的时间以及在课外时间与教师沟通的便捷性。
  圣?托马斯承诺给学生提供机会使之能够参与校园社会生活。在课堂外,你可以发现有许多可参加的活动。比如辩论,戏剧,新闻,校园电台,学生会及各种运动俱乐部。通过参加这些活动可丰富您学习生活。
  地理位置
  圣?托马斯大学位于加拿大新布瑞克省的省会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市, Fredericfion坐落于美丽的St.John河岸边,有许多公园、剧院、徒步(人行)及自行车道,还有大量的音乐节、艺术馆、博物馆。
  新布瑞克省是加拿大为数不多的英法双语并用的省份之一,是加拿大的绿色沿海省,省内约有85%的常绿森林,而其省会弗雷德里克顿市则是一个被称为“榆之城”的美丽城市。
  学术介绍
  圣?托马斯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文科大学之一,以经济学、商业经济学、教育学和英语学教育闻名加拿大。学校还重视发展综合型学科,提供新闻,老年医学和犯罪与司法领域的应用文科学位。其中,新闻专业设有与当地CBC(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的Co-op项目,学生可以一边上课,一边实践。
  学生可以申请免费的“学生导师”来帮助自己较弱的或需要帮助的科目,这些“学生导师”都是由高年级的学生来担当的。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高中毕业,高中成绩在70-75分以上。 托福88分或雅思6.5分,无合格英语成绩可申请英语+专业课双录取。

    申请截止日
    九月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六月一日
    一月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十月一日

    费用:
    学费:CAD$9,140/学年
    生活费:CAD8000-10,000/年

    专业设置:
    圣?托马斯大学设有文学学士学位课程、社会服务学士学位课程、应用美术学位课程、教育学学士学位课程以及ESL(非母语英语课程)和学历证书课程。
  具体课程设置:人类学、国际关系学、天主教研究、经济学、教育学、美术、法语、历史、意大利语、老年医学、社会学、西班牙语、妇女研究与性别研究、科学与技术研究、日语、拉丁语、数学、媒体研究、本土研究、哲学、爱尔兰研究、犯罪学与刑事司法、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古罗马语、社会工作、环境与科学、多学科研究等。文 科 类:天主教研究、人类学、经济、犯罪学,环境研究、电影研究、地理、历史、法律、语言学 及实用语言研究、大众传媒、音乐、哲学、宗教、女性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