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曼尼托巴省 Manitoba >> 温尼伯大学 University of Winnipeg

温尼伯大学 University of Winnipeg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7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6500人
    学校地址:曼托尼巴省,温尼伯市
    学校网址:www.uwinnipeg.ca
    学校及专业排名: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

    学校概况:
  温尼伯大学(University of Winnipeg)成立年份:1971年属曼尼托巴大学,1967年成为独立的大学,由曼尼托巴省政府及加拿大联合支委会(United Church of Canada)共同管理。
  温尼伯大学位于加拿大曼托尼巴省的省会城市温尼伯市中心,是一所中型公立大学,在加拿大21所毕业院校中排名第六。温尼伯大学建于1967年,是由原来的两所教会学校合并而来。温尼伯大学目前在校学生约6500人,其中包括200名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院办学严谨师资力量雄厚,现以文理、师范专业为主,设有电脑、经济、统计、环保、戏剧等37门专业,400多门课程。另设医、药、司法类预科课程。学院与MINASOTA理工大学联合开设工程学双学位课程。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方式上进行革新,在生物学、化学、环境保护研究和写作等专业开设电教课程。
  温尼伯大学位于曼尼托巴省省会温尼伯格市中心,温尼伯是曼尼托巴省省会,除省政府机关外,另有部分联邦政府机构设于该市。该市系加拿大第五大城市,地处加拿大东西交通干道,是加拿大空运和路运的交通枢纽,距美国边境一个小时的车程。加拿大的红河及印弟安河交汇于该市。市区人口75万,华人约2万。该市加工工业、运输业较发达。该市的生活学习费用较低,勤工俭学较方便,全年生活费用约在4000—5000美元左右。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高中毕业;
  2、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TOEFL成绩至少550分或IELTS至少6.5分(如无英语成绩,可申请大学的学术英语课程)

    费用:
    学费:4,000~6,000加元/年。
    海外生年费:C$3,281

    专业设置:
  文科类:管理、艺术史、人类学、国际发展研究、审判与法律实施、古罗马/希腊语言文学、数学、冲突分析、音乐、发展研究、哲学、经济学、政治科学、英语、心理学、环境/城市研究、宗教研究、法语研究、社会学、地理、体育、德语研究、统计、历史、剧院与戏剧、妇女研究
  理科类:生物化学、大球物理、商务电脑、数学、化学、生物、物理、统计
  学院/部门:文理、教育、神学。
  推荐学系:历史、神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