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阿尔伯塔省 Alberta >> 阿萨巴斯卡大学 Athabasca University

阿萨巴斯卡大学 Athabasca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70年
    注册学生:22019人
    学校地址:阿尔博塔省阿萨巴斯卡
    学校网址:http://www.athabascau.ca

    学校概况:
    位于加拿大亚伯达省阿萨贝斯卡省镇,距省会艾德蒙市北方140公里,并且在艾德蒙市及加拿大第四大城卡尔加里市皆有分校;AU是一所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且为中国教育部所承认的加拿大大学。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就读大学课程
  (1) 18岁以上,高中毕业或肄业。
  (2) 须提供高三成绩单。英语75分或TOEFL580(须英语系国家之高中英文成绩)、数学、社会及自然50分以上。
  (3) 英语成绩未达标准者,须提出报名加拿大UBRIDGE COLLEGE优桥英语学院六个月以上的大学英文准备课程入学许可。
  2. 就读研究所课程
  (1) 大学相关科系毕业
  (2) 英语成绩未达TOEFL580分标准者,须提出报名加拿大UBRIDGE COLLEGE优桥英语学院六个月以上的大学英文准备课程入学许可。
  申请材料:
  1. 学历公证
  2. 成绩单公证
  3. AU申请表及注册表(英文不合格者,须同时报名UBRIDGE COLLEGE优桥英文学院六个月以上的大学英文准备课程)

    费用:学费每学期约4,500加元,到校后再交。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AU有大学部及研究所,在教学、研究和学识以及公共服务等领域均非常出色,设有计算机信息系统与数学、远程教育、工业关系、健康管理、经营、组织、公共管理、管理、文学、普通人文学科、科学、加拿大研究、人文学科、信息系统、心理学、社会学、通讯、会计学、高级会计学、工商管理学硕士、自然与人类学、看护与健康研究、国家法律研究、工作与社会学研究等数十种课程。授予文学士、理学士、商学士硕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