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94年
    注册学生:5000人
    学校地址:英属哥伦比亚省乔治王子城
    学校网址:http://www.unbc.ca

    学校概况: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BC)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的乔治王子城。乔治王子城位于Fraser河和Nechako河的汇合处,落基山脉西侧,拥有众多户外活动场地和探险机会。城市各种设施配套齐全,人口近十万。作为英属哥伦比亚省第四大城市,乔治王子城有许多美味餐馆、商店、管弦乐团、艺术馆、剧院、舞蹈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和高质滑雪场。
  UNBC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为大学新校园的落成典礼揭幕。大学主校园离市中心近15分钟路程,校园坐落在优美的自然景观之中,拥有现代化的学习设施和可容纳550名学生的宿舍。1997年9月注册学生3500人;2000年达到5000人。UNBC是一所友好、有生命力的大学,它吸纳世界各地知名学者作为师资,专业科目新颖,致力于使教育成为每个学生个人成长、实现目标和增加阅历的一种人生体验。
  科目设置独树一帜,学以致用
  UNBC的合作教育科目独树一帜,学生不但在教室上课学习,还参与有偿工作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同时有针对性地把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中来寻求答案,这种教学方式使得学生毕业后能很快找到并适应工作。
  毕业生就业率、平均收入水平、本科学习期间的满意率高
  调查显示,在BC省所有大学中,UNBC的毕业生再就业率、平均收入水平和本科学习期间的满意率最高。比如金融专业学生,除了学习公司、个体的资金、财务决策外,还学习金融机构如银行、信用公司的运营管理,就业趋向:可服务于各机构、个体的金融部门,还可报考加拿大资格金融计划员、金融分析员。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学生须完成高中课程或高三在读,平均成绩至少C+以上。 
    2、如果学生是学院或大学在读生,须递交大学成绩以评定转换学分。 
    3、参加并通过新卡里多尼亚学院(CNC)ESL课程的学生,可直接入读UNBC本科,不需另考托福。

    费用:
  国际学生的学费大约比本地学生高2.75倍。一个国际学生8个月的开销大约如下(加拿大元):
  1、本科学费:均价$8600(依据所读专业不同而有变化)
  住宿:$3,200-4,000
  书本:$800
  伙食:$2,000-3,200
  杂费:$2,000
  总计:$16,600-18,000
  2、全日制硕士生学费:$8,000/年
  3、全日制博士生学费:$8,000/年

  住宿
  校园住宿:校园内有两栋学生公寓楼,可容纳550个学生。多数套间有4个卧室、一个厨房、一个客厅、一个洗漱间。客厅备有桌、椅、沙发、咖啡台等;每间卧室均有电话、有线电视接口、互联网接口、床、书桌、椅和壁橱。校园内设有餐厅。住宿中心针对个人要求,尽力为学生安排合适室友。
  校园住宿费用:每学期在$1,600-2,000之间。
  校外住宿:UNBC也帮助学生安排校外住宿。地下室、公寓、独立单元的房价不等。
  校外住宿费用:介于$400-1,000之间。

  国际学生申请截至日期:
  学士课程:秋季入学:每年4月1日
  冬季入学:每年6月3日

    专业设置:
  文科(BA):人类学、经济学、环境研究、国际研究、地理、历史、旅游(Resource-Based Tourism)
  商科(BComm):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工商管理
  教育学学士: 幼儿教育、中学教育
  理学(BSc):生物学、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计算机、环境科学、地理学、数学、自然资源管理(林业、资源与休闲、野生动物与渔业)
  应用理学(BASc):环境工程(该专业与UBC联合授予)
  健康科学(BHSc):生物医药研究、社区与人口健康-环境健康
  规划(Bachelor of Planning):环境规划
  联合专业(Joint Majors,获双科学位):
  文学类:经济学与政治学、国际研究与政治学、政治学与妇女研究
  理学类:化学和计算机科学、化学和数学、化学和物理、计算机科学和数学、计算机科学和物理、经济学与数学、数学和物理
  研究生主要专业:
  MBA、社区健康科学(MSc)、教育硕士、国际研究(MA)、计算机、自然资源与环境研究(MA, PhD)、环境科学、护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