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肯考迪亚大学面试会成功举行

肯考迪亚大学面试会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21

  10月19日,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于赛特大厦18层北京加成公司举行了校方代表亲临的招生面试会。校方代表Peter  Low除了用英文与面试学生进行了面试、交流,还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专业设置等。

校方代表Peter  Low在为学生面试

  面试会吸引了10名来自各地的优秀高中和大学学子,校方当场录取8人。其中,有的学生是已经在国内读了一年大学,想转学分到国外留学,有的是高三在读,有的是曾经到国外实习过的大四学生,他们表示,与校方代表直接交流能够对学校的情况、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了解的更加详细。

  Peter  Low表示,这次面试的学生整体水平非常高,英文的口语能力很高、学习意向也很明确。肯考迪亚大学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北京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 Luan表示,加成向学生推荐的学校都是一些非常好的学校,像这次的肯考迪亚大学,是在加拿大综合排名前十的学校,教学质量很有保障,是很多中国学生的第一选择。今后,加成还会为学生和家长推荐更多的好学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