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夏威夷州 Hawaii >> 夏威夷马诺大学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

夏威夷马诺大学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07年
    注册学生:65000人
    学校地址:2500 Campus Road · Honolulu, HI 96822
    学校网址:http://www.uhm.hawaii.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10年美国大学图书馆媒体学专业研究生排名(School Library Media)  第8
                                      2010年美国大学国际商务专业本科排名  第12
                                      2010年美国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研究生排名(International)  第21

    学校概况:
  夏威夷大学系统成立于1907年,共有学生逾65,000人,成员学府共10所,夏威夷马诺大学(简称uhm)的名气最响。这是一所学费特别便宜的公立大学,再加上大学每年花费在每名学生身上的费用高达1,640美元,可谓“超值学府”。
  夏威夷大学位于檀香山市中心,地灵人杰,尽在不言中。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系依次是:商科管理(23%)、社会科学(23%)、工程(7%),教育(7%)、文科(4%)。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由于夏威夷是旅游重点,所以相当多的学生选修旅游业、酒店及饮食业管理课程。不过,以整体课程的名气来说,位于东西交汇点的夏威夷,却以亚洲/太平洋研究、太平洋/岛屿研究、亚洲/太平洋语言、亚洲戏剧等最好。此外,由于大学距离太平洋咫尺之遥,因此,海洋学和海洋生物学也属很好,其他值得一提的学科还有地质学、地质物理学、国际商业、心理学、建筑和工程学。
  与美国本土的优秀大学相比,其学术气氛“轻松写意”,《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用了“laid-back”的说法。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申请条件:SAT Verbal 570-700分,Math 600-700分,另需TOEFL 550分。

    费用:学费:$9,622 生活费:$5,297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以亚洲/太平洋研究、太平洋/岛屿研究、亚洲/太平洋语言、亚洲戏剧等最好,海洋学和海洋生物学也属很好,其他值得一提的学科还有地质学、地质物理学、国际商业、心理学、建筑和工程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