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教育展火爆开幕 加名校来华揽才

教育展火爆开幕 加名校来华揽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9

2009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幕

     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论坛暨2009中国国际教育展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海外院校在国贸亮相。

    北京加成代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七的肯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参展,来自肯考迪亚大学的两位校方代表Ms. Linda Healey 和Ms. Kelly Collins为学生和家长做了关于学校的详细解读。肯考迪亚大学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在2005—2006年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近40000名学生,倡导革新的跨学科学习方法,同时在非全日制教育方面有着优秀的传统,被评为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

     由于肯考迪亚大学所设的专业多,条件优秀,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位于国贸二层小小的展台前,人头攒动。与校方代表用英文交流的声音不断,笑声朗朗。而最多的问题是关于该校的专业情况及就业前景,两位校方代表Ms. Linda Healey 和Ms. Kelly Collins耐心的为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的国际教育展不仅吸引了北京本地的家长和学生,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外地的家长和学生赶来咨询留学事宜。其中,许多都是大三和大四在读的优秀学子,也不乏大一大二的学生来为自己早做打算、早定目标。

北京加成代表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参展

图为肯考迪亚大学的两位校方代表Ms. Linda Healey(图片左) 和Ms. Kelly Collins

肯考迪亚大学是加拿大排名前十的名校

肯考迪亚大学的展位前人头攒动

图为加成留学顾问Amanda Ma(左)在为学生解答问题

图为加成留学顾问Isabella Yuan(左)在为学生咨询

图为加成留学顾问Joy Fu(左)与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加成留学顾问Linda Zheng(右)为学生解答问题

图为加成留学顾问Caroline Zhao(左)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

图为加成留学美国部经理Angela Wang(左)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校方代表合影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