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科罗拉多州 Colorado >>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5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6年
    注册学生:24,710人
    学校地址: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
    学校网址:http://www.colorado.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7年US News排名榜中,物理化学专业排名第9,量子物理学专业排名第10,等离子学专业排名第10,商业领袖培养和航天工程排名18,土木工程排名19,综合排名第77位

    学校概况: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成立于1876年,目前有注册学生24,710人,男女学生比例41%,其中国际学生比例4%,亚洲学生比例6%。大学在150个领域开设3,400个专业课程。这所学校的热门专业是心理学,英语语言文学和通信工程。大学的强项是音乐、航空航天、物理等学科。
  是美国宇航局设立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航天研究中心。许多优秀的宇航员就是其校友。除了航天工程,自然物理研究也在美国名列前茅,在教授Robin Shandas带领下,许多研究者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工程。而在音乐方面,古典音乐歌唱家派瑞克曼森也曾是这所学校音乐系的教授,而大学的知名教师还有Jerry Hauser,David Kassoy等。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在2007年US News排名榜中,物理化学专业排名第9,量子物理学专业排名第10,等离子学专业排名第10,商业领袖培养和航天工程排名18,土木工程排名19,综合排名第77位。
  地理位置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是美国中北部著名的公立大学,其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她是一所注重文化交融和国际合作的大学,该大学系统包括四个校区:科罗拉多大学波德校区、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科罗拉多大学泉校区、科罗拉多大学医学中心。科罗拉多大学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公立大学,也是该地区主要的高等教育机构。丹佛校区位于丹佛市中心,步行可达百事可乐中心、公园、博物馆、剧院、咖啡厅、餐馆、商店和其他休闲娱乐场所。距世界最著名滑雪场不到一小时车程。
  基础设施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耗资四千多万的法律学院于2006年秋季竣工,这幢建筑占地十八万三千平方英尺,包括一个四万两千平方英尺的图书馆。还有宇航研究中心,利兹商务学院,这些研究所都为博尔德分校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设备。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申请要求:
    本科:SAT-口语至少570;SAT-数学至少600;
    研究生:托福成绩最低550分,GRE,GMAT不同专业会有不同要求

    费用:
    学费:本科:  $24,650 / 年   研究生:$24,650 / 年

    专业设置:
    本科:
  艺术学,美国学研究,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化工,大众传播,比较文学,土木工程,建筑工程,计算机工程,经济学,东亚语言文化研究,电影研究,地理学,工程物理,环境工程,新闻学,博物馆学,哲学等;
  研究生:
  语言学,航天工程,生物化工,计算机信息工程,经济,国际关系,发展生物学,心理学,环境科学,法学,电信工程,社会学,土木工程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