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在新西兰求医 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新西兰求医 有哪些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4

 每个市镇都有很多医生和诊所。医生必须达到高医疗标准才能行医,并且他们必须严格保守病人的秘密。你可以在任何一家诊所就医,不过你需要提前预约。通常在预约当天就可以就医。看医生的诊断费用通常是25新西兰元。
  国际学生如果购买了医疗保险这笔费用可以退还。医院在新西兰有公立和私立医院。在大多数情况下非新西兰居民和旅游者在看病时需要在就医时付费。新西兰每个城市都有大医院接受伤员或严重疾病者。通常医院有不同的部门,如儿童医院等。事故如果你在新西兰期间不幸出了事故,治疗费用将由意外事故赔偿机构ACC机构为你支付。这家机构由政府出资。不过在一些事故中你需要支付其他一些费用,因此拥有医疗保险是非常重要的。医疗保险每年购买医疗保险可以使你在生病就医后从保险公司处得到医疗费用的退款。你可以直接与新西兰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联系,我们可以为你提供这项服务。

  当你就医后你需要提供收费单据、医生处方等证据向保险公司申报。新西兰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希望每个学生都拥有医疗和旅行保险,这可以保证在出现以外时保险公司可以支付全部费用。中心使用美国联合保险公司的保险,这是美国最大的一间保险公司。有些医疗服务在新西兰是免费的,但有些不是。有些是对新西兰人免费的,但对国际学生不免费。保险可以覆盖这些不由政府负担的费用。保险不涵盖在保险之前就产生的疾病。如果你作为永久居民在新西兰住满两年以上你就可以有资格享受新西兰的医疗优惠。不过如果你在新西兰学习不够两年,你将自己支付任何健康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