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 >> 新奥尔良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

新奥尔良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58年
    注册学生:17000多人 海外生百分比:2%
    学校地址: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
    学校网址:www.uno.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四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名193。

    学校概况:
     新奥尔良大学UNO(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的校园坐落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充满生气的新奥尔良市。195英亩的校园距离新奥尔良市中心和鼎鼎有名的保留着法国风情的法国区仅仅是几分钟的路程。新奥尔良是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城市,存在着各种的有趣对比。比方说法国区有着狭窄的路面,砖墙造的矮房及铁栏杆围起的阳台。但是在另一面的运河街(Canal Street),新颖的办公大楼就高耸云霄。这个建立于1718年的城市,因为历史悠久,而且处于密西西比河旁边,一直吸引着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在此定居。慢慢的就形成了新奥尔良多姿多彩的生活风气,建筑文化和美食文化。最引人注目的三大文化是源于当年留下的法国阳台、西班牙小院和加勒比海风味美食。充满欧洲风情的新奥尔良更是音乐爱好者的圣地,因为新奥尔良有着爵士乐出生地的美名。在各种大街小巷,都可以欣赏到蓝调、古典爵士、摇滚乐和当地音乐。每年的四月是爵士音乐节,爵士爱好者万万不能错过。而喜欢狂欢嘉年华的年轻人就一定要参加一年一度美国最大的嘉年华会Mardi Gras,与当地人一同庆祝这个有超过五百万人参加的的盛会。

    新奥尔良是美国南部城市,濒临墨西哥湾,是路易斯安那州一个重要的港口城市,仅次于纽约 。以爵士乐和法国殖民地文化闻名。 新奥尔良属亚热带湿润气候,风景秀丽,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

    新奥尔良大学(简称UNO)成立于1958年,是一所设有副学士、学士、硕士、博士课程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在有5个校区:前湖分校(Lakefront)、东城分校(East)、下城分校(downtown)、杰弗逊分校(Jefferson)、和Slidell。全国闻名的科目是:航海业、海洋工程、爵士音乐、旅游业、MBA和电脑科学。课外,UNO的学生可以参加校200多个学生团体,包括学术性、专业发展、政治活动团体、社会科学和宗教科学团体。另外UNO的体育队伍“The Privateers”在全美大学联赛(NCAA)中排行第一组,是学校的骄傲。

    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33%)、教育(14%)、杜会科学(12%)、跨系研习(9%)、工程(7%)。前一两年有2,406人投考,共2,139人获录取,可说并不难考取。新奥尔良大学与中国多所大学都有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此外,本校还有拥有多名华人博士教授,在其所研究的领域都是国际著名专家。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本科开学时间:秋季:8月 春季:1月

    费用:
    报名费:        $40
    奖学金注册费:  $350
    学费:          $11,060
    课本和保险:    $1,470
    注:报名费、奖学金注册费恕不退回。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

  财会

  经济(理学位)

  金融

  普通工商管理

  ★普通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方向)

  ★酒店,餐饮旅游管理

  ★管理

  ★市场营销

  教育:

  初级教育

  中等教育

  英语,外语,数学,科学,音乐(器乐和声乐), 社会科学

  人类行为与健康促进

  工程:

  ★民用和环境工程

  ★电机

  ★机械

  ★海军部建设与海洋工

  人文科学:

  人类学

  ★戏剧和交流

  经济(文学位)

  英语

  美术-历史

  ★美术-摄影

  法语

  地理

  历史

  国际研究

  音乐

  哲学

  政治科学

  社会学

  西班牙语

  理科:

  生物科学

  化学(文或理学位)

  计算机科学

  通识科学

  地理

  地球物理学

  数学(文科或理科学位)

  医学

  物理

  口腔卫生预科

  牙科预科

  医学预科: 生物方向

  化学方向

  心理学方向

  护理预科

  职业治疗法预科

  制药学预科

  物理治疗法预科

  康复咨询预科

  呼吸治疗法预科

  兽医预科

  心理学(文科或理科学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