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春田学院 Springfield College

春田学院 Springfield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85年
    注册学生:5000人
    学校地址:马萨诸塞州
    学校网址:http://www.spfldcol.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Top Rehabilitation Counseling Programs 第33名
                                      Top Physician Assistant Programs 第49名
                                      Top Occupational Therapy Programs 第58名
 
    学校概况:
   春田学院(SPRINGFIELD COLLEGE)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创办于1985年,创始人为大卫·亚伦·李德牧师。学院前身卫培训基督教工作者的学校,初期学生仅有18人。该校创办至今,曾经几次更名。1890年,该校建立了与国际基督教青年协会密切相关的合作关系,更名为国际基督教青年会培训学校,开始接受遍布全球的基督教青年会选送的管理执行主管来校接受研究进修。1912年,也就是李德牧师创校后的27年,该校更名为“国际基督教青年会学院”,这个名称一直沿用了40年。1953年,由于美国大众及亚洲一些国家的校友习惯称其为春田学院,于是该校正式注册为春田学院。 作为美国历史悠久并以培养体育人才而著称的一所高校,春田学院在百余年中,培养了大量的体育教师、科研和管理人员,校友中不乏杰出学者和体育组织的领导者。春田学院还为中国、日本、韩国和一些欧美国家培养了不少体育专业人才,为国际体育教育发展作出了贡献。作为篮球和排球的诞生地,春田学院还对一些运动项目的创立和发展作出过独特的贡献。
  目前学生总数约4000人,其中研究生约1000人。根据1971年日本学艺大学和东京大学两名教授的调查,在培养体育教师方面,春田学院名列“培养体育教师优良大学”的第一名。在1988年,春田学院居全美小型综合大学及院校排行榜第14名。
  美国很少有专门学科性的院校,体育院系几乎都设置在综合型大学内。春田学院也是一所综合性的院校,但体育、健康和娱乐专业教育在该学院中占据重要位置。1988年的统计表明,约有36%的春田学院的学生主修运动、老年人医学、生物学及卫生行政,但也有资料显示,接近80%的春田学院学生主修体育、健康或娱乐专业。
  春田学院设有文理学院、健康体育与娱乐学院和研究生院。健康体育与娱乐学院可以授学士学位,要求学生修132个学分,其中理论课不得少于121个学分,课程包括全院规定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和自由选修课。研究生可以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专业有运动心理学、体育、娱乐、健康护理等,学校规定应在5年内完成硕士学位的课程。体育的博士学位要求在学士学位的基础上至少再修90个学分,课程包括体育教育、研究、教育、论文和选修课。博士学位要求在10年内修完,学生10年内在春田或在其他院校所修的硕士学位课程可记入学分。除了以上学位,春田学院还开设了高级研究学位课程,它面向已有硕士学位又不想进修博士学位的人,体育教育的高级研究学位证书要求在硕士学位的基础上再修32个学分。
  科研方面,春田学院所从事的研究大部分属于应用和服务性研究。科研经费来自私人和公共部分,由研究生院负责管理的学生研究基金可资助学生的科研活动,其他的研究可以从联邦、州政府、私人企业、教会和其他社会组织得到资助。有些研究还与社区机构和学校合作进行。
  春田学院有着良好的运动传统,它始终坚持运动是一种教育手段和可以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理念,在校学生约5000余名,包括3,621名本科生与1,441名研究生。其球类运动(特别是篮球和排球)专业、运动医学和运动心理学等在美国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费用:
    本科生:一般情况下,学费,食,宿:24,500美元/年。
  实际费用,15,000美元/年(学费+食+宿)
  本科生:1月,8月。

    专业设置:

    学院的较好专业:艺术及人文学科
  会计 艺术 生物 事务 社会学 工程学 通信艺术 教育 历史 哲学 数学 政治学 物理学 宗教研究 英语 体育 地理   经济学 健康学 人文学科 剧院艺术 法语 音乐 化学 人类学 刑事学 心理学 西班牙语 计算机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